close
時間  Wed Jun  6 10:55:00 2007
                                                                               
OTL 做了詭異的夢
在夢理哭得亂七八糟
                                                                               
那夢大致上是、世界要毀滅了、被一群奇怪的外星人佔領
地球人被逐漸大批大批地關起來,進行你死我活的BR對決。
我不喜歡也不希望這樣,一直告訴別人很多方法怎麼殺自己、甚至有準備毒藥、我很清楚我不想活、可是四周人一直不聽我的不相信,我說最後大家要自相殘殺的事情、不讓我死掉。
                                                                               
然後中途目睹了很多生離死別。
                                                                               
夢裡我有個弟弟、從小帶到大的弟弟,他就是自始至終反對我尋死的主力,也是他把毒藥掉包的
因為夢裡的我哭很大、所以醒過來。現在還是有點暈
                                                                               
---
最近夢裡都哭很大、醒來時眼睛很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