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想起銀魂式的標題,因為真的太複雜了。
現在條列是來記劇情好了,我本來就沒有要在連續十次跟鬧鐘抗衡
「我要看後面的劇情最近都沒電視影集讓我看完!」後還奢望記住。



背景應該是美國,人物牽扯到緝毒署、FBI、Local警察以及一般平民百姓(我)
風格則除了有點CLOSER、24、甚至有點LUC BESSON。
                                                                               
一開始是,緝毒署那邊出了問題,好像是臥底的被發現在一場屠殺之中身亡。
不過身亡的包括Local警察跟其他人總共四人,沒有存活者。
案件鬧得很大,我在電視上看到,也是因為身邊的同學(話說我住在像是YMCA那種氣氛的學生宿舍,和家人一起、默)跟家人都會討論。
妙的是、母上居然還是跟警方有所聯繫的。
                                                                               
警方循很多線去追查,其中一條線竟然導向自己人,這邊又出人命一次,FBI的一位在我看來其實像是CSIM的當家被陷害說是他殺的,他只能當機立斷(在屍體旁,這邊也很血腥)地決定先逃再說。

穿插:這邊我也看到另外的熟人,風雲際會裡的WILLOW跟他的侏儒同伴們共四枚。
那時我記得我很高興他們還能以真面目客串這麼認真的戲碼。

再來就混亂到記不下來了,反而是我平民小老百姓這邊的瑣事上場,母上催促我要收拾東西、要去招待他朋友的小孩(美女!)、然後中間我越來越覺得奇怪,因為我覺得美女跟他的黑人女的朋友還有他們兩人一直秘密討論(我不小心聽到的)的第三人(男)涉案。

穿插:那位黑人女孩先行離開了。
離開之前她跟美女坐在閣樓階梯上喝酒聊天,我就是在這邊偷聽到覺得事有蹊蹺的。
然後,黑女孩是同性戀(鐵T),喝酒後的告白竟然是「如果我是男人、現在就會撲倒你了」,因為知道美女是直的,非男人不行所以有點扼腕XD
問題就是、美女也是攻(噗)我記得我看/聽到這裡差點笑出來


中途警方(緝毒署)出動了兩次,帶領者居然是TIM ALLEN耶,看到時我就在想「他這麼有喜感來演這種應該要認真的(署長)角色可以嗎?」
不過也不是所有署長都要很認真啦(灣岸署...)

然後每次緝毒署出動時都很LUC BESSON:官腔、無效率、可笑XD
第二次是在另一個兇殺現場,不僅姍姍來遲還偵辦錯方向(炸)
然後圍觀的群眾有一個穿著灰色短袖上衣(我記得他的樣子,非常清楚)的壯碩男子說他在事件發生前兩天,聽到有個男子曾經對某某人恐嚇說怎樣怎樣的,對方就住在對面建築物那條河過去一點點,可以看到這邊的地方。

FBI馬上循線查過去,那時我就在想:不對、那條線不對。

回到我這邊,我一直很小心地在跟美女交涉,輾轉得知他是今天下午的飛機(去還完書就要離開),我就一直纏住他,問問題,還有請他解決我手機問題。
我一直想找機會告訴警方這裡的線一定要追,不過查了電話簿(手機的)竟然沒有這個功能(啊喔夢中常有的事情),後來連電子地圖都叫出來了。

美女大概也察覺了我想要作什麼,倉促逃了,我沒有理他,因為我現在知道那個男的到底躲在哪裡,便朝了我們所在的落地窗餐廳旁邊連結的工地中房間衝去,看到在那邊背著背包等人(應該就是美女)接應的捲髮男(那髮型我看過,人也是,再讓我看到一次我可以認出來)。

他看到我之後直覺很不妙,拿起工地裡的武器,於是我也拿起旁邊的木條對應,無奈太軟了垂下去了,我還特地換了武器(炸)
他開始逃,我則大喊要別人報警。

到此為止就是我說的大勢底定的前五分鐘的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