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

剛剛的回籠覺睡得很差,我甚至以為我沒睡,但是醒來前我確實知道睡著了,因為我夢到GAXDDDD
而且世界毀滅了(前後兩者沒關係)



β Aqr     
是那個嘎嗎


TOβ Aqr: 我說的GA跟GAGA都是Gackt,是女的那位我會寫全名

夢到我在一個像是有稍微高級餐廳的MALL(其實感覺像是Vinus Front),打電話問緹緹說有沒有空,她說她正在旁邊餐廳,我很高興地跑過去,結果是緹緹正在跟應該實際上不認識的NT學妹吃飯。
夢中的我也很驚訝這兩人認識還好到一起吃飯,而且學妹你何時從京都回來了?!



覺得內心很失望(因為餐廳看起來不錯+我竟然不能一起吃飯QAQ)
之後走出去,逛到了一家還蠻高級的賣布的店,我印象中我有朋友在此,打了電話問,是結得XDD

不知為何我走到後面去,員工處理區,整間店沒客人也沒店員.........錯、有一個店員

拿著一大塊紅色很重像是絨布的GA,正在展開打算畫線然後收起來。
我內心裡知道他就是GA,那個GA,他也沒有換職業,只是多角化經營(?)中現在的興趣是賣高級布料(秒腦補這麼多我也真厲害)


β Aqr     
阿嘎是店員,你的錢包應該不是被瘦身了,應該只剩下皮包骨喔:-o!!!!!


TO β Aqr: GA沒有賣我東西XDD


我簡直興奮到不行,單單能聽他講話就高興得要死(感覺好像是中文)他當我一般人客戶,剛好有另外一位我的朋友(不記得是誰)也來逛,我們就幫他收拾布料,朋友之後掏出相機(其實我也掏出來了),GA超善解人意地笑著說等等拍照,先讓他把東西收起來。我們都很高興



就在這時我不知道為什麼繼續往員工作業區的更裡面(房間,門被拆掉),有一個像是學校的洗手台,睡迷糊剛起來的結得拍拍我的肩膀,然後把眼鏡拿下來準備洗臉

拿下來之後她說糟了,右邊下面鏡框斷掉,鏡片掉出來了

眼鏡框是深琥珀色的,我建議她用三秒膠或膠布黏一下。
然後我很興奮地說剛剛碰到GA,結得冷淡的態度讓我覺得她跟GA是舊識一樣wwwwwww(羨慕嫉妒恨!

問題是GA沒有回來,我又好像突然被召喚,到了一個人很多的高級會議廳,人滿為患,有一個記者招待會之類的PANEL快要開始了。
房間也是深色系列,深紅色地毯+內裝深色

我坐在右邊正門入口中間的第一排(四方的房間我大約在正中央的第一個位置),每個人面前有一張小桌子,上面有宣傳資料、一疊卡片,我後來發現那是即將發行的新桌遊,而我回頭看後面那位老兄(感覺給我像是Brad Pitt)他已經拿起來在玩了XD

我坐著的地方是十字走道,右前方有個蠻大的人形電影看板類的東西,應該就是這個桌遊的宣傳看板,但是那上色風格一整個印第安那瓊斯....

一些應該是展會負責人員到處跑來跑去,我以為應該是要準備開始了,結果竟然宣告突然結束(!?)請大家收拾之後離開。
我就在這時回頭,看到那個已經玩起來的老兄(覺得他像Brad Pitt甚至可能就是,我竟然沒有超興奮揪他起來問他女神在哪?!),他不打算收的樣子,翻了幾張牌之後,我被強制進入遊戲解說片段


忘記為什麼反正不知道人類做了什麼,世界被毀滅了XDDDD
而且是連同星球毀滅,太陽系毀滅的程度,所有組成成分都重新再來(有必要這麼絕嗎?)我看到新的星球上面長出各種繪本柔和上色風格的奇怪絨毛、纖毛生物...

這時覺得肩膀上有重量,不知道為什麼也一起淡定出現的結得XDDD
他壓著我的肩膀好像說找不到三秒膠還是怎樣,世界都毀滅啦當然找不到!


海馬爛人※假面紳士‧天爵說    
GA→紅色布料→夏亞逆襲→阿克西斯落下→藍星毀滅→尤尼克隆覺醒→星系毀滅→普萊瑪斯覺醒→星球再生....我覺得這還滿合邏輯啊


太太您太能腦補了! 是說元兇難道不是Brad Pitt嗎?!(喂喂



補充一下GA當時的穿著:應該是酒紅色的長袖襯衫,牛仔褲布料(?)顏色的長圍裙,口袋中有一些筆、刀、尺等小工具,褲子看不到,應該也是深色系列。頭髮是OASIS時期的感覺,深棕紅色

一整個親民裝扮,帶一點害羞(?)的微笑真的是殺死人....

好想再一次親眼看到王子啊....王子你何時來台灣開演唱會啦我上次錯過了啦啦啦啦啊啦啦
上次看到的時候是他來台灣宣傳香草.....


β Aqr     
他喔....
我對他的關鍵字:白金、妖男、自學語言。


xxANNASUIxx說    
望眼欲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