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08.JPG

 

以下對室友3號的扛

 

 

我 說:
廚房又被弄得一團遭(SINK阻塞
追查哪個室友中、目標鎖定、不過他在講手機
啊喔我受夠了、我要洗碗\_/幫他清了算了



*不乖的野兔* 說:
囧" 你不能每次都幫人家收拾啊......
你真可憐...T_T)



我 說:
MU、兇手應該還是裝無辜的公主="=
一個說他還沒吃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誤)、
脫線大姊也還沒吃飯(而且他不吃泡麵)、
那麼公主說「不我沒吃麵」聽起最薄弱
(因為我知道他平常都吃泡麵、而且不是第一天阻塞成這樣了="=



*不乖的野兔* 說:
不食人間煙火...XDDDDDDDDDD



我 說:
就是我隔壁那個睡眠障礙半夜磨菜刀(並沒有!)的神秘室友
我幾乎沒看過他吃除了開水以外的東西



*不乖的野兔* 說:
太厲害了!XD



我 說:
我只看過他燒開水...



*不乖的野兔* 說:
燒開水吃泡麵啊



我 說:
不不、他應該只是喝水(炸
這週他的架子上突然出現一塊生肉、我差點拍照留念(喂喂)



*不乖的野兔* 說:
不過我在很疑惑..吃泡麵能吃到阻塞是怎樣的情況,真難想像=.=



我 說:
就是把殘渣直接扔進去



*不乖的野兔* 說:
生肉!!!囧


我 說:
我沒有看過他起油鍋過
他好神秘XD



*不乖的野兔* 說:
牙齒有沒有血絲?(抖抖

我 說:
我沒機會看....
應該OK了(剛被脫線大姊插隊)、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