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Sat Nov  8 18:42:27 2003                                            │
◆─────────────────────────────────────◆


 11:30的電影,11點開始跟NT吃早餐。
 覺得很渴、有點亢奮、其他還好。

 看電影的時候一直發抖、以為是因為劇情的關係。

 出來之後在IS COFFEE坐到4:40。
 大概喝掉了那邊的大水壺的半桶水、一直、像是無底洞一樣地喝水,
 不喝的話喉嚨就會很痛。
 以為是因為一直太亢奮說了太多話所以口渴。

 TA:『奇怪、今天怎麼這麼渴啊...』

 NT:「水喝不夠嗎?」

 TA:『沒有啊?你不也看我一直在喝水?喝得比往常多很多耶?』

 NT:「..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TA(領悟貌):『原來如此!我剛剛還在想說為什麼自己到現在還是冷得發抖
                 明明今天氣溫有30度我還是一直很冷的說、原來我發燒了啊哈哈哈』

 NT:「...........」


 所以說、我果然是體育系畢業的馬超啊~(典故:白井惠理子之三國四格)
---
 現在喉嚨痛的要死,不能喝水的40分鐘捷運上我差點掐死我自己=︿=

 實在是太難受了、那種乾到想直接喝血的感覺.....

 順帶一題我喝了一堆水之後量舌溫還是過37.5、恩、果然是發燒的吧(思)




----

│ 時間 Sat Nov  8 21:00:24 2003                                            │
◆─────────────────────────────────────◆

 剛被母上的電話轟起來(藥效發作所以倒下)、洗澡之後果然好一點。

 真不敢相信我在應該是27度以上無風流動的室溫、蓋了三床棉被依然覺得冷
 (但很少流汗、我平常是很會流汗、最受不了熱的傢伙)

 原本打算睡到九點半的(八點多倒下)、算了、繼續念經吧(抖抖)

 ....我不知道現在的抖是因為冷還是因為餓(←4點多吃了下午茶)

 喉嚨痛依舊、但是口渴的情況好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