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皮蛋] 撿到鳥

 

我(抓)撿到過蚱蜢、蜘蛛(養過)、小老鼠、馬陸、謎樣的金色多腳昆蟲、小蝙蝠等等,鳥是第一次。
現在想想那隻鳥還真幸運啊~跟那隻誤闖我家的大蜘蛛一樣,知道只有呆在我的鞋子裡面才不會被粗心的大腳踏死(←因為曾有類似經驗所以穿鞋子前都會先搖一搖才穿)


[時間] Sun Sep 12 17:33:03 2004

手掌大小,濕透了、被颱風吹進來,我去拿信的時候發現的。
總之遇到我算好了@@ 剛剛我最先叫警衛伯伯來、結果他說他不敢抓鳥(默)

剛好一個路過的小女孩說我們這棟有專家、指引我到11樓(笑)
我其實連隔壁鄰居都不認識^^;;;
這隻運氣很好~
嘛總之計畫都被打亂了

現在放在盒子裡毛巾裹著再搬來我面前、等下等11樓的專家回家我就交出去~

他一直在閉目養神(默)
我給這鳥取名亞卻蘭的話會不會馬上起來活蹦亂跳?(毆)
鳥的性別怎麼判定啊?

-----
[時間] Sun Sep 12 18:08:05 2004

經唸完第一段、抖抖甩頭的次數變多了
不過似乎很理所當然地享受我幫他吹熱風=.=
不知為何有點火(笑)

羽毛乾了以後好順的樣子、好想摸摸~~
幸福的樣子=.=
嗚我好想開冷氣我好熱QQ

好兄弟們請來幫我降溫一下~(毆)

 

------
[時間] Sun Sep 12 19:15:36 2004

唸完上,結果他一直跳跳跳的,我還沒反應過來,他爬出毛巾轉個身、噗-的就一坨鳥糞在我的掃描器上(默)
好吧至少他沒有直接在毛巾給我方便←那我會非常不方便\_/#

緊急把我的提燈空出來(我的鳳梨松鼠住裡面:P)然後塞進去。
突然覺得很有意思所以亂亂地拍了幾張(不是很清楚、因為他一直想鑽出來)
然後提下去打算放生。

結果外面現在又開始風雨交加了=△=|||||||
放了三次,每一次都直直地奔向玻璃然後「碰--」掉下來(默)
我只好把他抓回來,結果他也似乎學乖了、抓著我的衣服不放(默)
原本打電話給11樓說我現在去放生,結果還是把他抓回來、再度打電話回去時專家已經回來了,我剛送上去。



「喔喔~這是燕子耶~~
  還不是普通的喔~~
  這裡有一圈白,又是平地的,所以可能是小南燕或者白XXX←不懂。
  來來我翻給你看~(拿圖鑑來翻)」



『喔...bbb
  啊哈哈哈我跟拇指姑娘一樣撿到燕子了(汗)』

剛剛順利托孤(?),總之趕快來清理他造成的MESS =_=
為了這隻鳥搗亂了我6小時的計畫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