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被小花問「為什麼不COS」『因為沒有意義』,現在做一個比較詳細的回答    

NYAF雖然是個不錯的場地,也有不少可用背景道具,不過平常背後靈真的太多。我很討厭拍背景人很多的照。
如果是我自己要出COS,我就會傾向外拍,而不是隨興拍拍的。我要看到成果,我希望能有跟我契合的攝影師合作
遺憾的是我一直找不到這樣能拍我的人(台灣也找不怎到)

唯一一次最接近我理想外拍的是某日CW早上跟雨漸在傅園那次,遺憾的是那日雨漸的相機空片,只有我相機裡寥寥幾張紀念(遠目)

不是我很挑剔啦、我只是比較討厭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