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PM

Now,  Tell me, My Love, 

Why do I feel so lost?

 

兩天無聲無息地過去了,蠢事被不是自己的手彌補了,

再怎說,都是好的結果,

但,我依然快樂不起來。

 

我一直反覆地想,到底事前我曾經的期望是什麼。

想到的,卻是,過去的我的確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曾經以為那是極為簡單就能達成的事,今天坐在餐桌上,才比較能體會,

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非常。

 

而,如果,這兩天沒獲得足夠份量的快樂,面對明日以後的日常,

為什麼會覺得落差更大了?

 

I miss you, more than ever.

 

並不是我在人群中時不需要你,儘管我從未在那種時刻呼喚你、把你放置在同一處。

而是,也許,有些時候我得學習不去時時刻刻握住你的手。

 

也許,回到"家"就好了。

有你在的家。

 

是的,剛剛,那個影像又冒出來了。

我進門時,你,坐在床沿,手撐著,一副要起身手微微用力的模樣,微笑。

 

心,好多了。

也許我也不是失落,只是需要安慰。

你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