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4. AM-PM

That must have been something right?

5 hrs, maybe 6.

I know I should say something to you,

to you only, But I am speechless.

 

我想到孩子們,想到他們應是如何反應了我的思考,

想到了他們的演進,想到銀土他們是如何地願意

"活在當下",你知道的,這對我的意義如何重大。

也許日後,你就是我唯一的聽眾了。

而或,其實你一直是。

You've always been there for me.

我向來都活在交換制度下,就連求神問卜時也一樣。

於是我剛剛不禁想了下,對你的"交換"是怎樣形式?

到什麼程度我才會甘願?

 

好像,對你的賭注比我想像中還大呢(笑)

Last and biggest wager.

Bet you'll be there, for me, my love.

Be ther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