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晚上到,5/6中午的飛機,一整個掐頭去尾啥都沒玩到的行程,名為天意(笑)
雖然因此錯過超級可惜的大問6,但是意外地在前一天獲得神等級的補完(無誤)

而且大問6其實真的會是我的(行李)的最後一根稻草XD
算算我進安檢線時,連同我已經checkin的行李,全部總重應該超過40公斤,如果我真的去得了大問6,那邊的最後5公斤會讓我回不了家XDDDDDD

所以還是感謝上天吧XDD

這次照片拍很少,除了因為SCC場基本不給照我也很乖以外,就是第一天跟著人走很容易在聊天中忘記拍歷程(真的)。
照片從第二天開始,沿路只顧著敗家其實也沒拍啥(毆飛)

5/2 -

 

中午以前還在公司忙得團團轉,5/2趕著捷運去松山的路上給自己買了小M的套餐,等家人送行李來的時間中悠閒地吃著。
我以為我這次去會很輕鬆:去的點都是09年去過的,地圖啥的之前也查了,事實證明絕對沒那麼簡單,這世界上有改建這件事情的(炸)

 

第一次抵達羽田,下飛機之後第一件事去享用機場的免痔馬桶(炸飛)
說真格的用過一次就會愛上那種感覺(亂棒)

剛好這陣子有著東京羽田單軌電車最後的折扣:轉山手線的車票折扣,只可惜我要轉車的新橋只能省100元XD
剛到時語系還沒轉過來(其實還是有點興奮)所以問了售票員怎麼買票,感覺上他們英文這幾年進步很多。

 

CIMG8002

 

拖著行李進站第一個看到的有趣廣告(只有對我來講XD),當時才有一種「啊我在日本了」的感覺。
可惜沿路沒看到賣這個,不然我想我會買來吃www
我向來喜歡芝麻製品。

 

當晚住的是台場的東京展示場(BIG SIGHT)正門站旁的Hotel Trusty Tokyo Bayside,搭乘ゆりかもめ抵達時晚上九點多,天全黑+大雨,頓時不知道自己在走什麼,只好拿著一出新橋站就立即購買的「大天使的祝福」(透明傘)勇敢跟人群前進.............

 

事實證明不要隨便跟人走(抹臉)

 

那幾位小姐走得勇往直前是因為他們要去搭接駁地鐵(炸)
我中途很冷靜地看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地圖+我腦中之前記得的地圖,一直比對,當時因為很晚,也無從問人起。
靠自己最準(握)

 

當時另一邊有另一家很近的旅館,不過我知道那間不是。
我抱持著懷疑繼續往我認定的方向走,走過一整間超大的MALL,接著是塊很大的空地/工地,在大雨之中除了遠方有一棟奇怪的詭異雙子建築和摩天輪這真的一整個超灰心的XDDDD

雨持續加大,風也是。

我還是過了馬路,看見對面(教堂,婚禮舉行所)招牌下有燈光,決定掏出這次新帶的利器:租用手機,打電話問旅館在哪XD
但是不知為何一直撥都沒有人接(旅館的話不應該這樣,我確定我沒有打錯),試了兩三次之後,突然聽見背後也有行李拖輪聲音,是兩個女孩。

都一併迷路過來的話就證明我走在正道上!!!!!

於是放心地尾隨他們...........結果旅館真的就是再過去的那棟詭異雙子建築XDDDDDD

 

全身濕透地check-in,交代旅館6:25叫我起床,把行李拖進門的時候我已經累得歡呼不過來了XDDD

 

 CIMG8004

進門後拍的旅館房間,整理來說很新很不錯,設備跟設計感,只可惜廁所的味道還是有一點(消毒水)。

確定有浴缸之後就馬上開始行動(畢竟隔天早上六點就要起來):拆行李、晾乾身上的衣服+鞋子,開電視。

 

這次來之前就打定主意一定要泡澡看看,還特地去大創挑了入浴劑。

身為一個討厭熱水的人,又是長年生活在缺水地區習慣用少量水洗澡的人,泡澡是一種絕對的妄想與奢侈XDDDDDDDD

這當然也是因為受到「羅馬浴場」的影響,想知道熱水是不是真的能讓人放鬆、具有各種神奇效果............

 

實際上看到熱水慢慢升上來,然後坐下去的前幾分鐘,真的,極樂

大概五分鐘不到之後,我開始能理解為什麼有人要帶書進浴缸看、或者在浴缸做愛做的事情.......

因為超級無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只是泡熱水真的很無聊很無聊啊

我徹底理解為什麼有人要放水母螢幕或者是電視機在浴室了!!!!!!!

 

所以我的泡澡初體驗大概最多維持了10分鐘(炸)
於是快快地收起躺床看電視去了(毆飛)

 

結果連看電視時都有驚喜wwwwwwwww

 

轉了NHK的古裝片,一邊在整理東西,突然聽到背後有イケメンヴォイス,回頭看,

是GACKT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

 

就是那個讓大家猛搖頭的變態長舌太監(掩面)

沒想到我趕上NHK重播(?),所以那兩天還有機會看到GAGA在電視上,演出那麼銀亂放蕩的角色,真是太好了(?)

 

總之等我收完明日整備的時候,也快一點了XD

趕緊睡下,畢竟第一次衝日本的大場感覺蠻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