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總之就是大概是跑入平行世界,而平行世界的自己在外面犯下什麼國家等級的罪結果卻要連我一起抓的這種發展

我一開始回到「家」(自己住的地方),還沒有發現異樣
有趣的是這個平行世界的「家」的這種格局(還記得)是現實的我沒有看過,但是夢裡疑似兩邊一樣。

而且兩個世界就是在我在家的時候轉換過的,還兩次。

第一次我記得朋友剛來訪過,而朋友拿出了PSP和筆電,我記得催促他收起來。
轉幾圈朋友不見了,我以為他回去了,看見床上的PSP是我的(無痛機)所以收起來,繼續做別的事情

再轉一下,我往床底下看(這邊床架高),發現了一直開機的筆電跟PSP(床上空的)
想說朋友是不是忘記了,而且朋友離開一陣子了為什麼筆電一直開著藏著,就把筆電拖出來,把PSP拿出來
拖出來之後突然「想起」這東西是「我的」

但是仔細看這台PSP,是痛機,而且痛的是EVA電影版。序的圖案。
我知道我絕對不可能痛這個圖案(應該只有薰),外加整個房間「看起來很像是我的,但是又有微妙的不同」,我決定狂奔出門

外面的世界不認得,也不一樣。
就在這時看到電視上報導「另一個我」變成通緝犯,我只好開始逃

中間碰到一個好像也是在世界夾縫中的大叔...啊不也許人家只是會唱RAP而已(喂)(那張臉就看起來像是會唱RAP的←)但是跟他共同行動時他的種種不謹慎讓我覺得繼續在一起會被抓所以我中途在餐廳就甩了他XD
就在我假借尿遁,偷偷走餐廳廚房打算翻後門時,我就注意到外面已經有警力慢慢在縮小包圍範圍了XD

我逃掉了,想要搭大眾傳輸(=公車或捷運)時,發現自己在不知道的地方
努力研究路線圖沒用,我隨便搭上一輛奇怪的公車,上去後車內超暗,但裡面的人都一副很安心的樣子,我站在車門的階梯上

司機沒有要我刷卡,倒是很親切地告訴我只剩下一站,是個捷運大站。
我下了車研究大地圖,地圖上顯示我在新北市與北市的交接點(?)

天色已黑,我跟著很多人慢慢走下很奇怪的暗的捷運
我覺得那些人都沈默得非常可怕,害我走下一段階梯後就覺得該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pathio0401 的頭像
    anpathio0401

    米國無文化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