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

剛剛兩點因為頭莫名痛(+眼球痛)所以去躺,本來只想躺半小時,後來被母上吵醒不爽又躺半小時然後就過頭了
被小比的電話喚醒前一直在做很莫名真實的夢境


夢到一邊在參加家族聚會(父方)一邊在參加英國的什麼中古聚會(真的)
所以穿插著我在家庭聚會的根據地:一間非常大、內裝很實用的豪宅裡一直繞的橋段,和去廣大草地幫忙(太陽超強超熱)的橋段

我說那個豪宅是木頭地板,一樓跟地下室的架構超奇怪,是螺旋式,而且是雙了兩大房間的洗烘乾機
中途因為一邊在照顧姑姑的嬰兒(現實中他三個兒子都已經大學高中國中了)一邊手忙腳亂(嬰兒口水沾了我的枕頭巾!)然後外頭又突然下雨,我跟我爸緊急在沒有窗戶的窗戶(對)掛上好多毛巾,但是打進來的全部都是泥水

所以後來我才在那邊找洗衣機,中間又被外國人叫出去展會幫忙,看著他們怎麼搭中世紀看台(很有趣,是木頭)然後熱死了
我會知道是英國人因為我跟其中路過的人討論George Michael的歌,GM是英國人w

然後一日結束,大會提供的餐點是相當恐怖的米國甜點,我逃開了想去吃點別的,所以跟一堆亞洲面孔的去排市區的另一家店

那家店招牌超奇怪(我記得的意思)在一片薄薄的未熟牛肉上,用很細又不規則的蒜頭片排出店的名字,我記得兩個字,但是第二個字不是「記」,可是非常清楚地聽到同行的人稱這家是「葉記」
因為那家店明明看起來有至少五桌,但是一次只開放兩組客人進去然後這還是等了半小時後的結果,大家怨氣都很大。
我聽到前排有個女的突然間就在人群中大聲說「你們葉記水準不穩啦!不好吃啦!」

在門口(我們排隊排到停車場)站崗放人的店大哥看起來臉超臭的XD
一副「不好吃你就不要吃啊」的表情(非常生動)

我也覺得要排隊那麼久很累,可是跑回去的話只有恐怖甜點可以吃,超兩難的XD


冰晝川說    
行事曆變夢日記了 然後葉記應該是之前台大那邊賣滷肉飯吧?



就在這時小比溫柔地拯救了人家(blush)


TO 冰晝川: 我也隱約記得,不過我明明看招牌那個字寫法非常複雜絕對不念「記」,話說那家店賣牛肉麵



冰晝川說    
(草 ̄ω ̄〃左)っ☂: xdxd


招牌的牛肉麵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沒吃到就算了XDDD
中間還有一段我在找我媽,因為我幫我媽報名了那個什麼英國的中世紀聚會,然後一天結束時會場隨便亂發他們不要的影片DVD,一個人可以拿五、六張,最初每個人收到的是隨機,所以我在找我媽,拿他的份然後去換

DVD裡面有ACG的XDD
我記得我拿到DMC動畫的第三片(5-6話),我很確定我不要,一直在找人換(炸

我連作夢都夢到我不要但丁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