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前半做很累人的工作夢,後半雖然都是娛樂(?)卻是很讓我不高興的東西

夢到回大學校內住宿,剛好學校在舉辦連續的活動:小學生跳水比賽、街舞比賽等
看到校園充滿活力是不錯,我好像有個妹妹要參加跳水比賽,去找廁所的時候發現兩大區都被當成小學生的休息區有點惱

路過現在某長官跟他打招呼,他說他女兒也參加了
我找到我妹妹跑去跟他坐在一起,附近都是乳臭未乾的小鬼(無誤)聊了一下覺得「我都快要可以當你們的媽了」決定繼續找廁所而離開

回到房間發現母上把房間整理過、扔掉他不想要的東西有點生氣
還有隔壁房的走錯房間(酒醉)把我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朋友來訪,講的事情讓我很難過

那是一種被連番不如意的事情連續打擊之後還得壓抑不能發作的心情,跟現實蠻像的=﹃=

醒來之後頗不爽
不過不爽也不能怎樣、夢中我覺得很累了,發了短訊說今天會晚到公司,害我醒來時以為可以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