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1
靜美)今天早上只設定一次鬧鐘所以睡到一點半前難得的怪夢
是冒險,好久不見

 



很豐富的色彩和聲音,還有很多台詞,現在不復記憶(喂)但是記得故事邏輯有點複雜,我一直在跟同伴討論過關要素

背景是GOD OF WARS的感覺,希臘羅馬諸神、海邊的城市、巨大木船如TROY時期

我跟幾位朋友被抓入這個背景開始跑任務,像是遊戲,我不記得另外兩朋友是誰,只記得有靜美

大概記得有三個場景,現在只對第二個船上很有印象

這是個雙層海的世界,我們船隻航行在其中一個,距離我們頭頂十層樓高左右,有著跟地面平行的另一層海

水不會掉落下來,上面那層也只是單純的、深不見底的水,可是這世界仍有像是太陽那樣的光,是大晴天,非常詭異

接著,從上面那層海不斷掉落像是之前cowboy & Aliens那種外星人飛行船的爪子下來抓人上去

被抓的我猜是GAME OVER了XDD

一時船上甲板眾多士兵大亂

我跟靜美大聲討論到底被抓的規則是什麼(因為被抓的人好像都有什麼共通特性)

我還記得一直抬頭看上一層海,思考這種場景要真的做出來真了不起啥的XD

最後剩下我們這群沒被爪子抓走的,被逼著上岸,進入一個沙漠式的宮殿(好極端的場景)

記得去見了一個衣服是薄紗的女王(心)

我們沒有被當戰俘,而是被分組去接受"款待" ,大概是三、四人一組(總共大概有十幾組),每組一張小桌子上面有兩個小玻璃杯和一堆像是果汁糖果的東西

好像還有個巧克力鍋的小鍋子正在煮軟糖的,那種很甜很膩吃下去牙齒一定會發酸的東西在裡面煮著XD

這邊有點混亂不大清楚原則,我只知道我吃了幾顆果汁軟糖結果他在嘴巴裡膨脹(抖)害我無法說話,靜美在那邊一直說話分析這關要怎過...(幫我拿水啊~~

房間的概觀我記得,分成兩部分,中間有著有錢人家才會有的絨布帷幕

暗紅色為基調,小圓桌子都有著很高貴的絨布當桌布,一整個有錢人家的氣氛。房間很暗,像是HOLMES時代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