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記]
今天哭了三次,因為想到你,哥哥。


其實如果連上一次打電話都算進去的話,就是四次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想你

打電話去某間公司時,等待轉接的音樂,是你跟她的合唱
我聽得出來,是首演版本沒錯,那個唯一我承認的版本

一下子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想起來高中的時候,我曾經在音樂課聽到不是首演版本時,很驕傲/白目的告訴老師"這版本我只給30分,沒唱出靈魂"‧

想起來國小的時候,我一邊放那首歌給別人聽,一邊想"以後要當我男朋友的人一定要懂得這首歌的、一定要會欣賞才行"的原則

哥哥,我好想你


我還記得愛你過到了一個階段,這首歌變成了痛苦的來源


我也還記得以前就算知道自己的嗓音已經低沉,無法飆高音,我仍然希望自己能夠跟著一起唱上去
因為我想為你歌唱


那女人不愛你,可我愛你。
然後,我突然想到,那時候寫下那些文字的我,還處在個"愛與忌妒都說不出口"的年代。


在電梯時哭的第三次,從22樓下降到1樓的過程中
我想我是第一次承認,
是的,我忌妒那個女人。
BY GOD I AM JEALOUS OF HER


這麼多年來我告訴自己不可以恨她、要幫她、最後我只是隔離了她,免得我想起來那有多痛


現在,打這些文字的同時,我仍想哭第四次


我想起來遇到你的那一年,你22歲
今年,是我認識你的第22年
Has it been so long?


如果你再生,就又是一樣歲數了
如果弟弟在,他也要成年了


這回,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