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土方十四郎生日快樂。奇蹟之日

 

這天從一開始就充滿了不一樣的事情。

 

決定跟昨天一樣買一日券到處跑,先衝東京JUMP SHOP想補一下銀魂周邊啥的.........東京車站很大我知道,發現JUMP SHOP遷移到比較近的地點還來不及高興、注意到地圖標示的現在店鋪相當於縮小營業也還來不及感傷,就先被這個黃金週最後週末的人潮給嚇倒了

 

 

CIMG8115 CIMG8116

↑兩側外圍盡是準備結帳的人,至少60人(默)

於是我決定不管看到什麼就看看算了不買XDDD

好不容易擠進去看看周邊,確定不是太怨念就離開這個地方,前往今日主要的目標:池袋。

 

 

在秋葉原企圖尋DMMD無獲之後就詢問塔羅究竟何處能找到遊戲,答案是池袋。

所以持續在澀谷、中野都共估之後,我自然期待得不得了,這個最後決戰之地。

 

 

池袋的路現在很好走了,我完全沒有迷路(上次迷很大XD)

問了塔羅說要第一衝黑店,但是因為我在岔路走錯了一個地方,所以不是由往常ANIMATE本店開始,而是從MANDARAKE的方向過來(在另一邊)。
於是我從K-BOOKS開始,目標是ANIMATE特典,遊戲其次。

也許是太在意、太期待了導致整個人散發出「前面那個擋在我跟遊戲櫃之間的你如果再不移動我就要用行李箱擊殺過去了」的強烈殺意(完全無誤)(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想殺人過)

 

問題是K-BOOKS ANIME館沒有。
我依照塔羅只是走進附近的MANDARAKE同人館但是卻一整個完全無心找銀魂的或是任何其他主題東西,隨便找了幾本同人誌,問清楚店員的確沒有庫存之後,心灰意冷地走出店,滿腦子只有紅蒼紅蒼簡直就快要發瘋了!
這家的唯一DMMD CAFE賣出品只有很可愛的MINK胸章,雖然一個很便宜(200)但是我滿腦子紅蒼的根本不能思考所以沒買。

再來中間那間黑店有,可是他賣12600,而且還應該不含特典。

 

經歷幾番波折終於找到了所謂SHOWCASE內的特典,還竟然真的四張CD都有,每一張都是5250起跳,N+C社本尊的偽雙子特典竟然直接標10500(抖)
幾經思考的情況下,我決定敲店員告訴他我要結帳了XDDDDDDDDD
沒辦法,我已經為了紅蒼想殺人一整個早上了,買了這個我就能定心下來了XDD
店員還問了我兩次做確認XDD 對啦對啦!再質疑我的紅雀廚身份.........殺了你喔(X)

 

買下來之後,真的是超級定下心了(笑)
我開始看得見除了紅雀以外的東西了(爆),也才比較能慢條斯理地開始找之前的其他怨念物(炸)
這時在黑店找到的NICO相關物都好便宜,所以就結帳了些。

定心爬去K-BOOKS同人館,敗了幾本,不過主要是去拍山田為K-BOOKS畫的角色wwww

 

CIMG8123 CIMG8127 CIMG8128 CIMG8129 CIMG8131  

這小隻的怎看都是阿銀超可愛的啊/////////

 

這時我抽牌問能不能進ANIMATE了,答案好像是倒吊者的樣子,這牌出現蠻多次的。
ANIMATE人潮爆炸多,本店的遊戲區在八樓,令人驚喜的竟然有一整個攤位布置得很漂亮,但是一整個大攤位之下竟然標著大大的「品切」兩字,頓時理解為什麼隔壁的黑店這麼老神在在地標那個價格orz
現場的攤位還有放留言本,翻了翻有些是從發售前就留言的,所以一時也拋開廉恥第一次畫正常版的紅雀XDDD

CIMG8139  

文法啥的請無視(毆飛)

我記得我後頭還寫了PS2跟3,不過不記得是什麼了XDDDDD

 

CIMG8136

在ANIMATE隔壁的拉麵店,這次會注意到是因為「愛軍」好像是直江家的?

總之拍一下

 

 CIMG8138

還有沒機會參與的銀魂活動

 

 CIMG8141

本店唯一能拍照的地方,兩人明明有高度差的啊wwwww

 

 

這邊一度掙扎過要乾脆買了那個12600的算了(雖然超不乾心)
可是塔羅的確也一直給我不好不壞的牌,於是我最後還是沒買/ v\

 

出去時恰好碰到水樹奈奈的宣傳卡車..是的這是痛車!

 CIMG8117 CIMG8118  

車上還有放好大聲的音樂,真的超大手筆的XD

 

大概是下午三點多,我已經結束在池袋的購物,抽牌問,他說我已經可以離開這裡了。

 

 CIMG8144 CIMG8146

隨便照了一下街景,真想看羅馬浴場啊~~~~

 

CIMG8147  

原畫加持的TBwww
就是不一樣的帥~~~

 

 

本來準備要去吃點東西了,進了西武底下的甜食街想說隨便買一點。
也順道問要不要再去什麼地方補貨,答案是中野,而且牌是「節制正」。
我覺得很妙,因為節制是「交流」的意思,有一種我會在那邊碰到什麼人進行什麼交流,但是我不會說日文,是要去中野做啥交流?

 

反正我也沒其他地方要去(澀谷感覺很絕望,還是中野去撞一下運氣)。
沒想到上完廁所準備出發之時,我赫然發現今日買的、打算當紀念品的5/5一日券竟然弄丟了(抖)
還特地回去找了一陣子都找不到,這下子中野行變成額外的負擔了,於是我再度開牌問,在已經沒有一日券的加持下,是否還是要去,答案依舊肯定。
我進一步問是要找同人誌還是找書以外的東西(如遊戲或盒玩),塔羅顯示是後者(不是書)於是我就出發了。

 

中野的商店街,第一個碰到的手扶梯有個極端詭異的設計:它直通三樓。

三樓就是遊戲、DVD、周邊等的集中地,所以我大概接下來花了45分鐘仔細地逛,但是一無所獲。

我問我是否應該去二樓,塔羅牌說:“是”,力正,找到了就是你的的意思(誤)
但二樓完全是同人誌,明明不是要去找書的,我想也許是要我再去EL SHADDAI的展位。
也好、我打算給我自己買一套EL小說。

CIMG8150  CIMG8152  

 

CIMG8151

 


我到了那裡,發現結帳區旁邊有一個不同的工作人員在那裡坐著。
他有些不同,我不知道為什麼。
氣質不同,我從他的舉動知道他不是工讀生因為他不注意店內人員,偶然掏出來把玩的iphone的手機殼是路希的圖案,所以我想也許他是一個很喜歡路一的STAFF。

沒想到明信片竟然會補貨,所以我就很高興地挑了幾張準備去結帳,在等待的時候我旁邊的一個女孩突然向那個年輕的工作人員要求簽名。
我想既然要簽名,那這個人肯定是STAFF,腦中一度飄過「竹安?」,但是又自己否定了,想說「絕對不可能吧?!XD」。

結果簽名完後是要求合照,然後我突然想到,也許這真的是作者?
我不知道他長什麼樣,但如果我有照片,也許杜杜太太可以識別出來。
於是合照就先GET了XDDDD

在這時,另一個長頭髮和鬍鬚的男子與他的朋友走去展位,這名男子立刻和年輕員工交談起來。
他說,他幾乎走失在建築物中(這攤位很難找),並認為他未必能夠找得到這裡來。

他們開始聊牆上的畫,鬍子男問年輕的工作人員說,這張大天使他很喜歡,問他的感想。

 

CIMG8089  


那個男清STAFF說他感覺有點複雜,因為這張大天使很難畫所以變得有點討厭。
就在這個時候,我確信年輕的工作人員就是神本人,竹安XDDDD


那麼這個鬍子男?
難道???????????

我記得,竹內剃過鬍鬚,這大概不是他,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偷偷出去展覽門口往內回拍了一張半側照做紀念,然後回頭準備買小說。

 

CIMG8154


就在這時,發生了很微妙的事情。

因為我面前的女孩買了很多東西,買了又退了,然後又重新計算,導致一直在用筆算、筆寫收據+慢慢翻找庫存單的工作人員非常緩慢
我等了大概15分鐘。

在等候的途中,另一個男工讀生來拿相機順道問竹安, 鬍鬚男是誰,為什麼他要拍鬍鬚男的照片。
竹安「 他是Lucifel的聲優。」


在那一刻,我真的要爆哭了(喜極而泣)
在同一時間,我幾乎要用我的眼睛殺死那個非常緩慢工作人員,
這真的是我生命中最長的15分鐘。

如果眼神能殺人,我面前的工讀生都應該是肉醬了(喂)

因為等到超級不耐煩,我又一整天沒吃東西所以一直發抖,不斷地張望竹內那邊的情況怕他看完就走,也很擔憂竹安也要走人。
所以我問竹安,請他稍後簽名我的書,他說好,我相信他也看出我激動得發抖XDDD

在此感謝所有要求竹內簽名的女孩, 它給了我時間購買小說。

 

竹安超親切地,不僅在書皮幫我簽名,拆完書衣又重簽了一次,然後在一邊閒聊中竟然超主動地幫我在明信片上簽了第三次.............你只是很喜歡簽名吧(誤)
我要拿書給竹內簽名的時候他還說「加油吧!」,真的超窩心的XDDDDD

 

跟大天使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是超難以忘懷的wwwwwwwww

但是我忘記了(喂)

 

竹內還超貼心地在我要求前就主動簽名日期在書上,之後我衝出會場外用顫抖地聲音打電話給小伊講了大概快10分鐘XDDDDDDDDD

畢竟這種等級的命運相會,是除了天意以外沒有第二句話能形容的。

 

 

我事前不知道這個展的存在、

不管竹安或竹內都沒有在公開場地(如推特)說這天要出現在這裡、
我弄丟了車票本來不想來的,外加我還先花了45分鐘才終於下到這個2樓。

我早半小時到,我就沒有機會親耳聽見竹安本人的身份確定的瞬間。
我晚半小時到,也沒有辦法聽見竹安幫忙確定竹內身份的地方XDDD

一整個、神蹟。

 

跟小伊講完電話之後冷靜多了,想起來還沒有幫杜杜太太要一份完整的神+大天使,所以又拿著明信片回去請他簽第二次。

這時繼續跟他告白XDDDDD(啊對我跟神=竹安爸爸聊天時提到我最喜歡路希,他也親口說他最愛路希wwww)

我後面是一個剛衝去買iphone手機殼的女孩,剛好我手上跟竹安爸爸借用的麥克筆還沒還,所以就拿給竹內XD

竹內很猶豫,問說這是iphone的殼子沒關係嗎?

我就非常神速(又大聲)地接「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兩人同時回看我、爆笑XDDDDDDDDDDDD

不然咧?那種時候不接真的對不起自己啊wwwwwwwwwwwwww

 

簽名完後又一個女孩在後面怯生生地排隊,本來他以為iphone的簽完就沒有了,所以還退縮了兩次。

結果就看竹內雙手垂下在身側對女孩鞠躬,還用路希的聲音說「いらっしゃ~い

 

喵的咧啦當場的感想就是快要升天了

 

沒想到這輩子還能現場聽到大天使說出這種台詞wwwwwwwww

相信那個女孩也一定快魂飄了XDDDDD

 

簽名完要求合照完,也握手+告白了,一整個大滿足+與長輩約的晚餐又要遲到所以告別之後離開XDD

 

 

CIMG8161

這日敗家物一覽。

 

 CIMG8157

路過的有趣小鋼珠店的裝飾。

 

 CIMG8158

路過的有趣肯得基爺爺XDDDD

 

其實到家前還有兩個小插曲wwww

 

走回旅館途中,在一個轉角我撿到一個因為吊帶斷掉所以在地上的小狗吊飾,因為是紫紅色,所以我一邊拿起來一邊說「決定了!我要叫你紅雀!」時,我看到前方不遠處有一張從別人口袋掉落的千元鈔XDDDD

當下走過去(附近有個家族在聊天等紅燈),用行李箱蓋住,假裝撿東西時把鈔票弄起來。

之後那鈔票被我用在好的地方wwww我去租用了一晚的旅館電腦,所以當晚才能上撲報告今日奇遇XDDD

 

 

CIMG8165

 

5/5當日還是有買蛋糕的www

副長生日快樂。

 

CIMG8160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旅館附浴缸用小雞的XD

 

CIMG8162  

當晚收拾行李....超晚的XDDD

 

於是敗家行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