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這裡是整晚做非常清晰惡夢的草左(還賴床一小時多才醒OTL)
惡夢就算了還很清晰啊OTL
全部的負面情緒都清楚得不得了:困惑、恐懼、憤怒、悲傷...



夢到跟石南約,是他的朋友的聚會,結果約在捷運轉公車還要走一段奇怪的路的地方,
第一次雖然我順利到了,但是場內(有點像是婚禮那種很多人的場合)氣氛完全不歡樂

雖然那些人都性格不錯,但是接下來開始有瘋狂科學家的大屠殺行為
(而且最扯的是明明死那麼多人還沒有人發現是他殺的)所以變得很緊張

我為了自保拉石南走,他也是沒有察覺的一員,
也有些大叔們(石南的朋友)說要跟著走,不知道為什麼走到圖書館之類的地方時,我們都停下來打算過夜

我好像有睡或者沒睡......
倒是想起來我在跟石南抱怨說我沒帶換洗衣物我才根本不想洗完之後穿回原先的髒衣服

樓下有大叔通知說樓下有陳屍跟一大箱奇怪的東西,正在打開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下樓去看,真的有一些屍體死在椅子上(底下圖書館桌椅),然後大箱子裡面讓我很傷心

畫面上看來應該像是鮭魚卵之類的,看起來快要死了(?)
這夢有另一半是在水中,(人在水中,這邊我看到瘋狂科學家殺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那些卵是我的孩子

旁邊的大叔像是用醫生的口吻告訴我沒救了,
我很傷心,傷心到哭,
問說如果我再把卵放進子宮裡面是不是就能夠活下來?
因為上次就是這樣救活的,大叔醫生都搖頭
(所以之前還有一次,仔細想想真可怕)

我拉著石南逃離屍體越來越多的圖書館,搭了計程車(?)之後
在稍微熟悉、有捷運的地方(但這地方現實不存在)下車,這是個像是中央車站的地方

不知道是什麼時間不過人來人往有點安慰。
我摸出包包的鑰匙,有帶另外的、親戚家的鑰匙,我問石南要不要住我這邊,
他說好,我們一起去坐捷運

然後在地底就連續發生地震
震到每一節車廂都個別封鎖

我太害怕,所以自己爬出去到地表,某個像是住在蜂窩迷宮裡的有錢人家住戶,跟他借用洗手台
我忘記我是刷牙還是吐什麼,那家人的孩子讓我進來的,好像還是外國小孩。對我很親切

走回去的時候發現自己在看一本浮雕書,是書中真的有浮雕的那種,其中有些看來髒髒的,
我用指頭去摳,發現是巧克力淋上去的
我借走了那本浮雕書,又回到原先的圖書館,屍體都清走了,石南也正在看書

我看了一下,發現是之前忘記跟誰借的書,我很生氣說他怎麼沒有問就拿走了,
這樣要還書的話不還是要跑一趟嗎?

最後我好像還是妥協了
總之除了找到鑰匙算是意外欣喜以外(我以為會找不到)面對那箱卵感到悲痛欲絕還真的是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