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因為夢境醒來之前太有邏輯了我以為真的在什麼地方的高級二手書店陪靜美幫他的室友買書回公館(炸)
是說裡面偷聽我們講話的路人大叔你笑起來蠻可愛的

夢的前半,是世界末日,有點累
天上的雲之上,有一層像是300公尺厚(好吧誇張,至少100公尺,因為後來全世界都黑暗)的水慢慢像是被神灌水一樣地從天邊的一角蓋上來。

我跟家人還有同學(?)正坐在遊覽車上、高速公路上旅行

我知道末日要來、我也知道形式,但是當真正看到、這車還只有我最先注意到的時候,還是很震驚
我開始想打電話給人,做告別,但是電話開始不通

最後天色越來越暗,車子不知道停了沒還是開大燈繼續
那是一種「等等就要被大水壓垮淹死」的難以克制的恐懼

我們沒有人知道神的結界什麼時候會撤除
真想請貓柳田博士算一下當神把結界拿掉的時候,這種厚度的水掉落下來的.......破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