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的夢境真是前所未有的混亂,同時三條清晰不相關主線,好像我連續在轉三台電視看節目一樣...
但是都蠻值得記錄的orz



第一條現實,或者至少我覺得很現實
到了週日我要出門才想起來應該要去看的CW會場,中途要去排公車時竟然被捲入不知道是什麼寺廟的拜拜人潮(分成八排)我竟然還排到第一排要做遊行第一個表率的還是最前面兩個orz
被一群婆婆媽媽拖去要跟不知道裝扮成笑臉面具的七爺還是八爺(總之是那種感覺)的主祭(?)磕頭、要拜三拜
我不記得我脫身沒,好像脫身了,因為記得後頭我去看COS



第二條是在看非常擬真的3D電影,擬真到我覺得我跳進去跟角色互動但是即時逃出來,不然那個懷孕但是最後仍舊在小孩剖腹取出後被做成人體標本的女演員一直尖叫要跳出來抓我(抖)

我沒有料到這是一個悲劇電影
一開始戳開螢幕(?)上的介紹時,海報(?)主角四人的背後亂遭遭的背景我都沒在注意,但是看完片子就會知道那就是他們四個人的自己的標本

他們四人應該是英雄,打比方像是因為擁有什麼劃破時空的能力(基調有點像是90的科幻電影),所以被工會的人們視為救星(是的是工會),他們跟很巨大的邪惡組織/公司起衝突啥的

中間好像很複雜反正我只記得後面,當英雄們一個一個凋落、被捕,沒有人知道他們怎樣,活到最後的女主角說他因為懷孕所以一開始被擒並沒有怎麼被虐待,直到孩子被取出、然後她才被實驗然後慢慢一步一步被做成標本(畫面上也是以那個人體展的形式、燈光在漸變給我看)

畫面逐漸顯示出前三個英雄的標本(四階段),我不斷地看到不想被變成標本的女演員還活著的部分對我張牙舞爪著訴說他的悲苦故事........
對不起我只想逃而已真的很可怕QAQ




比起驚悚的第一條跟第二條,第三條真的是治癒性的存在啊(感動
第三條是看動畫!!

重點是、是ES21的櫻進動畫!!!色調很柔和治癒!
而且有H!!!!!(字級100放大)


劇情因為我想吃阿進肉很久了所以不重要

總之就是難得來阿進家拜訪拿作業(?)的櫻庭(髮型是最終戰那樣,穿著王城制服背著白色書包),到獨住的阿進的二樓發現阿進生病發燒軟軟地坐在牆邊喘氣說話沒力的樣子真是可口=Q=
阿進的房間裡我很努力地看了真的完全沒有電器設備XD

雖然是二樓但已經是閣樓的設計感覺所以屋頂是斜的,內裝都白色淡色米色,陽光透過來很漂亮很舒服
進門之後房間長方形,正面有像是壁爐一樣的設計,左手邊的天窗底下是書桌和椅子,右手邊的窗下是床,房間大體上很空曠,可能平常他在這邊運動比較多,東西都整齊地堆放在周圍
是連我都會想住進去的空間:D 很乾淨漂亮又明亮

阿進坐著的是右手邊的牆邊、床旁邊,看起來人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櫻庭就幫忙服務了一次
可能是流汗流不出來所以一直悶燒很難過

被櫻庭用嘴巴服務完後,不知道為什麼又答應(?)一次
(話說阿進眼神朦朧的樣子真的很漂亮啊嗚嗚)
這次是M字開腳啊.......(殺傷力十足

好像還有第三次,但是因為我太圓滿了沒怎麼記清楚orz

話說睡前我明明跑得是銀土啊!!
不過櫻進也是我長年的怨念就是了(笑)

反正阿進很天然不懂事,只要櫻庭小惡魔度攀高的話,他可以把阿進吃得死死的XDD

混蛋明明有春夢其他兩個卻很可怕orz
還好我把動畫看完了!(鼻孔噴氣)

來唱歌驅趕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