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

做了夢,其實昨天也做了好像應該記下的夢,算了

今天的夢可能算是好夢吧?

我夢到我有了兒子,三歲,交給上面養,假說是別人的孩子。
但其實爸爸是誰我並不知道,有一天,他就這麼來了

看起來養得白白胖胖的,雖然三歲但是很貼心、乖巧

然後有一天我決定要告訴他真相:我不是阿姨,我是你媽,我不知道你爸是誰。
你原先以為是叔叔的人應該是外公、之類的XDD

這對三歲小孩好像是富士山爆發般的震撼吧XD

不過他好乖:D
唉、有這樣的孩子真好

然後去超市趕著買東西、還偷吃(?)了試吃品,有點冷不過還算好吃。
我在夢裡很少成功吃得到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