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做了世界末日夢,但是有點不同,記錄片段好了
我夢到弟弟了,現在雖然記不清臉,但是真的是弟弟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什麼爆炸了。
也許是星球什麼的,而當時我在距離爆炸比較近的地方,弟弟跟爸爸都在家,不知道震波跟煙霧隨時會過來的無防範

弟弟好像跟著媽媽一起住(感覺上好像是離婚狀態?),只是在我們家還是有他自己房間,而他正在我們家。
我似乎是探查先鋒隊的,中途我們發現情況比我們想像中還嚴重:爆炸後的塵暴前進得比我們想像中快,所以感覺上是騎著掃把(!)回去通知家人這樣XDDD

總算是在塵暴來臨之前到家,通知老爸要緊閉門窗儲水還有拿濕毛巾遮住口鼻。
而不知道為什麼,設定(?)上跟弟弟似乎正冷戰中(?)但我還是拜託他如果相信我,就也照著做,我遞給他濕毛巾叫他在自己房間躲好

我則是一邊準備好毛巾,一邊到處在找我的PSP的充電器XDDD
世界末日最後我還想聽著音樂啊~~

結果塵暴的威力似乎因為下起了暴雨而稍微減弱,總之受損不嚴重
我猜弟弟有點怪我大驚小怪XDD

不過不管怎樣,夢到大概差不多是現在的實際年齡的弟弟,讓我覺得很....欣慰。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是猴子一樣(喂)
沒辦法啊理那種平頭(?)
然後皮膚黑黑的、只比我高一點點是不行的啊弟弟XD
會嫁不出去喔(X)

理論上他現在應該要成年了/ v\

嗯、如果是當成年的禮物的話,謝謝你、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