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醒前的夢忘光了,但是剛剛想起裡面一個片段。


到了一個島(?)看到非常漂亮的、近在眼前的彩虹,高興得拿相機來拍,
拍下的照片清楚顯示背景的大彩虹和天上飄下的非常大的雪結晶(超完整超美、每個都不一樣),
然後島上火山爆發,我跟同行者好像都被幹掉了XDDD

0908

今天的夢比較值得記憶,不過內容.....

科幻風,總之在一個王國,應該說是學校。

這學校的王子公主們都還在就學時期(約略大學-高中),於是他們的隨扈啊甚至軍師等的都是要嘛學校教職或者是隨行同學這種狀態。

有一天巨大的學園被外來的軍隊佔領了,領導的人大概三十代後半,非常年輕的司令,打比方會像是佐佐木異三郎(衣著也是),但是多點喜感

他分化每個單位的方法也很簡單,一開始大家還不清楚他是來佔領學園時,他化身為某種娛樂活動的主辦單位,讓大家以闖關遊戲拿贈品(?)的方式分開來,於是一開始人員四散,等到他們控制了校方各種重要設施之後,才把人全部趕進白色大禮堂,從那邊開始處決人(就是機關槍掃射狂殺

我應該是跟著其中一個王子+公主+護衛行動的,而且時間軸變動過一次,第二次我知道進了禮堂就會死,所以努力地先勸王子和公主(外表上看來也都是衣著普通的大學生)躲到(上回)一開始機關槍不會掃射的地方,然後告知他們可能的逃跑路徑(推估我是在第一次時逃跑成功/半成功,所以知道路徑)

我記得其中一個年輕護衛很帥,有點讓我想起我家Clofford XD

我清楚知道我不想死,所以在選躲的地方時一直在回想方位跟上一次他們怎麼殺的。結果這一次似乎也因此改變了什麼,他們沒有在大禮堂內開殺,而是在個別活動單位開殺orz

我記得當槍聲開始時全身繃緊的感覺,還有當槍聲明顯逼近時自己的錯愕(因為知道自己躲在應該不會被掃射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