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
早上去寄信,順道跟沼澤好學弟聊了不少(艸)
買了大蒜麵包(艸)
吃了牛肉麵回家,因為腦袋全速運轉睡得很累的時候母上打電話來說今晚全家被請客ww
牛排wwww 應該不是夢


腦袋真的超累的,做的夢也是一直計算,沈到根本動彈不得
夢到非常有邏輯的逃亡不說,而且是計算

計算代表我不能運用以前夢中常有的跳躍的能力,最後我面對那個窗子的時候竟然對於「跳」出去一點把握也沒有
我以前在夢中還會把「跳出窗外(時34樓啥的)」當成活命的選擇耶

夢到一直綁頭髮(辮子)
我頭髮變得比較多,但是竟然會多到會選擇綁辮子當梯子的強度,我自己都嚇到
在頭上綁了辮子和紮了兩朵花,一朵深藍一朵暗紅...
我的夢很少特別強調顏色的,但是頭上的花那時特別鮮明。

後頭的逃亡(還是倒退跑)就很有WANTED風了,我覺得我看到了butcher 殺過來XDD
夢到一路睡到8點(早上,但外面是晚上),竟然沒有接母上的電話什麼的,很惶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