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3

糟糕透頂的夢境)


兩層,第二層在學校還好處理,而且夢到富奸在幽助上高中的20週年紀念時畫了彩稿跟紀念刊物(某種意味的美好?XD)我還到處跟朋友宣傳這消息,然後情況開始絕望
老師要我上課念的報紙(他遞給我一疊),先是篇章不確定,我念錯,確定了之後第一個字我就沒把握還跑去問老師,開始念之後居然念得七零八落,教室風大吹了一下,那一整篇文章居然就這樣消失在報紙裡面再也找不到

老師有點生氣,我努力翻遍每一張每一版面(是版面11)但是都沒有。
但是這夢中的同學有好幾個來幫我找,他們也找不到還幫我回報給老師,我好感謝他們

這時學校外面狂風大作,這學校的建築跟外圍非常奇怪,有空畫圖。
更奇怪的事情開始了

有個大約200磅重的男子(可以說肉塊)從天落下滾過外面的走廊然後滾下去校門外的繁忙馬路

當時外面有部分人正在放學之類的所以有糾察老師,看到了之後馬上幫忙清場、引導車輛另行,但是沒想到那男子竟然爬起來要找車撞
於是開始拉鋸戰,校門口亂成一團

另一個女中的學生在門口分別拿著花籃(我也是其中之一)要去找上面指定的大約20人學生拿東西,因為像是任務所以每個人都抽到不認識的誰,只有用手機一個一個確認才行
我覺得這任務很煩,打算丟下去上廁所,話說雖然找到了和式廁所,卻得在沒有門的地方上,但我還是上完了,還異常地久

在這時候我注意到一個大概40歲、頭禿、整個人看起來灰灰的瘦小男子(米國人)
他一直在廁所門外等我、監視我

我上完廁所、手上好像還有個什麼東西。他直接跟我講他一直在找我、他要來殺我,拿一個東西(但不是我現在身上的)問答無用,我只得找到一個空隙趕快跑

那傢伙身手敏捷得很,還好我製造的假象跟周圍的人潮還算幫忙,暫時把他引導開,我繼續跑往跟家人的地方,約好了要一起搭飛機結果我快要遲到了

外面跑過像是米國購物中心的停車場,叫賣的卻是日本人,
中途又跑進校園、穿過一個有錢但交情良好的男同學家(他家家庭成員很多,現實中不存在這人)他是唯一相信我被追殺的人,好像有借給我手機

我會知道有兩層也是因為我這時跟他講我剛剛夢到富奸出紀念刊物的事情

我穿過他家去找在大賣場的父母,他們生氣我遲到不過因為購物得很滿足沒有追問,
我解釋說因為我被追殺,他們不想聽,只要我趕快吃完要上飛機

夢斷在這附近,但現實是我精神非常疲倦,而且五點多的時候左小腿嚴重抽筋,現在走路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