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早上夢到那個應該是有意義的,但是是哪一個孩子在呼喚我呢?(血腥有


    
夢到已經是好幾個月大的肉塊的孩子,不知道被用什麼手術拿出來,一團像是背包一樣血淋淋地放在狹小旅館的椅子上,周圍還有雜物,只蓋著一條毛巾
那就是一團圓形的肉塊,一般說來我會怕,但是我知道那是我未出世的孩子,而且是第二次拿出來放置,我一點都不怕

只是它何時變得那麼大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有人問我何時要裝回去(&何時拿出來的)我回答了,說自己完全沒印象拿出來

我對於要裝回那麼大的孩子有點猶豫(是手術)
可是我也清楚地知道,再不裝回去,這孩子要死了

這是哪一個孩子在問我呢?

如果次數有意義,這孩子是MABI或Homage
如果大小有意義,這孩子是銀土

那孩子會冷死、會因為沒有我保護他而自行維持不了,會停止跳動

我看著那團血肉的時候、摸著的時候,在想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pathio0401 的頭像
    anpathio0401

    米國無文化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