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9

 

早上的夢其實不錯,但是沒力氣記,剛剛的夢也很複雜

色彩和美術設定都是少見的精緻


我應該是在殖民地國時期的英國殖民地的熱帶地區

參與在庭院中乘涼的貴夫人(但其實我是平民)的下午茶會(有長者帶我混進去,那長者打比方就像是Michael Caine這類的人吧,約60代)。

我記得每一位夫人的打扮都非常花枝招展的印度+阿拉伯風(就說美術設定混亂)那些精美細緻的頭飾(例如用細珍珠編織成的面紗帽子)、色彩鮮豔得難以用文字描述

我對每一位夫人(還有放置在座位上他們不要的)的打扮由衷地感到讚嘆和欣賞,但是他們彼此之間嗤之以鼻的態度連帶讓他們鄙視我的品味(汗)

BTW我覺得那美術有20-30年代的風格
(看夫人們的髮型)

後來長輩跟我以及另外兩-三位長輩等級(我總覺得好像都是老牌演員)跟我聯合要在某茶會中進行任務,但首先要把另一組織(都是年輕人)不知道深入險境的的滲透者給救出來

因為是雙邊的暗中行動,要救人還真的很困難,但是前輩們合作無間(我在看RED嗎??)真的好讓我佩服

救人行動之一在現代美式大賣場進行(大概是Costco+家樂福的感覺),為了救一個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官方盯上的女孩,她被迷昏而要被加以莫須有的罪名,如果讓她真的被送到警察單位就麻煩了,我的工作是先在賣場裡聲東擊西(因為賣場經理跟官方勾結)引開注意,然後揭穿那個罪名的假證據(說來很怪,是一張印有唇印的紙張)

剛好這個女孩牙齒(門牙)很不整齊,我指出印上這唇印的主人牙齒太過整齊(居然有這麼白癡的罪證嗎?我真的用眼睛看就可以看出來了),我把疑點拋下之後,警方(這邊算中立?)也表示罪證有問題,眼看此案應該不了了之,我趁著下雨走出賣場到外面的遊樂園區跟長輩們在柱子邊會合

因為柱子邊躲了很多躲雨的人,我跟長輩隔著柱子講話,同時注意到我自己被賣場經理盯上。

長輩要我多注意一點,甩開經理之後才回(這時有兩位男長輩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