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忘記設定鬧鐘剛剛才醒(汗)
做了哥吉拉之類的怪獸襲擊城市的Torchwood夢一直醒不過來



有敏子唷~最後的聲波中和法是她弄出來的

但是還有一個黑寡(?)Lucy等級的成員,她超讚的
傑克竟然在後期怪獸移動開始拔眾人的逃亡列車而且還被拔走後,要她追上列車,「而且用頭髮把車拉回來」....

傑克!!!人家是漂亮的長髮!!!要求要剪下來已經很過份了,竟然還要求人家把車拉回來?!!
是說她真的用頭髮把車子拉回來了 這何等怪力!

我想應該真的是寡姊:她是漂亮的波浪捲 2.頭髮是紅色的
(我對不是捲髮的寡姊應該怨念很深)

我忘記我是在做什麼了,但是最後當敏子不在(現場??不記得怎了)的時候,是只有我還記得聲波中和的事情

問題是我記錯歌了(死)

我一直記得歌名叫「記憶」(而且是see-saw?)但是其實聽起來像是三浦大和(喂喂差很多),問題是效果比較像宇多田光或者天野月子(這也差太多!!!

放錯歌的時候傑克的表情之生動,他真的要進行最後程序了(自爆?)
但是在被襲擊總部的最後一刻我終於在突然爆炸出很多專輯的ACG音樂資料夾裡面找到敏子說的正確歌曲(歌名好長有點陌生雖然一起床時我還記得現在只記得是一張單曲的第二首歌)放了之後,怪獸安靜下來了

怪獸安靜之後他體內的眾多小怪獸開始躁動跑出來,但是那個大小是我們可以消滅/冷凍的,所以跟我們同列車被搭救進來的軍隊們開始動作(指揮官好像是Transformer 1&2那個Sector 7的逗趣官員)
我後頭有位老兄在解釋氫彈的原理,說這些小怪獸組成眼前的這個大怪獸,如果能藉著播放這首歌讓他進入冬眠,他們就能拆解裡面的小怪獸慢慢讓怪獸解體(感覺很合邏輯?)

對了、氫彈真的像是那位老兄所講的「是一堆小氫彈組成的」這樣嗎?XDDDD

總之這夢卡司很棒,居然還有邏輯而且開始朝收尾前進,雖然方法超詭異(是日本歌啊XDDDD)

感謝薰 沒讓我陷入恐怖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