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
睡得品質很差,但是醒來前夢到為了跟朋友推廣「空想科學教室」而打開書,卻自動變成影片,而且示範科學之壁的人全部變成AVG角色,東尼超慘wwwwwwwwwww

現在只記得東尼的片段

其實我覺得已經是AVG了無關科學之壁wwwwwww

影片一開始就是東尼被一個大巨人(感覺是空氣做成的白色泥偶?我不知道為什麼)打得非常慘,毫無反擊之力。
地點是某個充滿孩子的草原,似乎是園遊會中,孩子們以為是表演所以都在附近跑跳觀看,沒有一個大人

然後一個大概六旬的肥態老者,大鬍子,穿著有點舊式的淡藍色禮服悠閒登場,這位演員我應該只看過他一次,如果哪天運氣好又路過那一片我就會知道是他,目前連名字或片子都說不出來

那位老者就是操縱泥偶的人,他輕鬆喝令停止,叫東尼停下來聽他講話。東尼乖乖聽話了,因為泥偶接下來跑去跟孩子們玩耍

東尼在白色長桌旁找到椅子坐下,拿下頭盔。

老者也找了椅子非常悠哉地坐下,把柺杖放到旁邊,開始進行解說與勸說。
內容不記得,反正條件很嚴苛,東尼不可能答應,然後也很罕見地沒有開口吐嘈回去,而在一段落之後他突然拿起桌上的空碗(放麥片用的)往裡面吐了幾口血塊......

老者知道東尼傷蠻重的,他微笑地跟東尼繼續講了些話...
然後我跟朋友說「這傢伙真是....抓了孩子當人質啊」
啊啊我想看東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啊!!!

之前的片段好像也很精彩但是我一直賴床都不記得了orz
但是印象中沒有Hulk的片段所以算了(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