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寫了一個很有趣的劇本(進行中),

似乎跟OP有關但是我完全沒看OP,卻是運用OP裡有的角色來寫(這很神奇,我只認得索隆香吉士路飛艾斯)重點是聲優陣容確定有中井XDD

似乎是台日的兩邊合作案,更有趣的事情是我這邊還為SORA學妹跟SORA的弟弟量身訂做新創角色,還有出身跟角色個性寫得很有趣(夢中的自己覺得很自傲,話說SORA你有弟弟嗎?在這邊你弟弟蠻帥的)

不過我的問題的確出在「我沒看過OP,也不瞭解角色能力,會有巨大BUG」,中間也跟SORA講起這件事

而我們所處在的社會/世界好像也在逐漸崩毀中(應該又是病毒變異或者喪屍之類的背景)這時還要一邊逃命、擷取資源一邊做這種企劃真是刺激(?)

可惜我真的不記得到底劇本長怎樣,不然醒來之後可以用..

反倒記得我在考慮有日本現役聲優在,能不能讓全體(含新手)的配音水準往上提升之類的事情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