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

是說又夢到SORA學妹wwwww(我有這麼想你嗎?

夢到借用像是禮堂的地方放3D投射介紹某魔術是怎樣達成的,可惜學妹沒有很專心,在我一直問他看懂沒才說沒看螢幕(汗)

然後世界就變成殭屍化了(炸)

我跟一個蘿莉行動就是(喂喂

因為這是界才剛剛在變化,而且不是很快,我從像是沙漠的一整區營的廢屋收東西,然後跑到隔壁很完美還有電只是沒人的美國大賣場(應該是TARGET等級)準備搜刮

有趣的是腳踏車(騎起來好順)都在廢屋區裡面

結果美國軍隊過來檢視,我把他們都當作敵人一樣在閃躲,還掩護蘿莉逃走,不過後來一個士兵看到我也沒怎樣(他在偷偷拿一個很奇怪的包裹拆裝)

就在這時兩個士兵全身綠色殭屍路過他工作的窗台,我叫出來,但是他氣定神閒地在其中一個殭屍的手指上劃一刀,竟然是血?!然後兩隻就開始搶食了....

我看一看覺得這次的殭屍應該自己吃自己就夠了

就搶了其中一輛單車騎進去隔壁的賣場找補給品:食物、藥品、水壺、背包

堪稱是非常輕鬆的殭屍末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