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3
    
今天天氣真的很適合睡覺,眼睛又燒又痛我也從善如流......但是一直作夢還是殭屍夢還是剛開端只有我知道orz


反正在一個住宅區的小鎮,蓋得住得很台式擁擠(住民也台),地區卻是日式(附近的商家全部日本店,地名也是),管理的卻很美式(我們有鎮長跟副鎮長,根本西部管理)orz

大概是在一個傍晚,我知道鎮上逐漸有人要變成殭屍了,我開始收集資源準備逃亡,中途潛入一棟算高級的公寓的那一家人,他們很好心地給了我想要的資源(食物水,好像有個女孩遞給我手槍)我也告訴他們要小心胖胖的副鎮長,他已經要開始病變了。

那家似乎有剛好回來度假的一群年輕孩子們,大約六人,外加原本的家族有十幾人)(公寓的那一層我是從陽台爬上去的,但是都是接近落地窗的設計可以一目了然客廳和飯廳內部,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好的嗎?

我在爬出去的時候看到隔壁棟底下停著副鎮長的車,趕緊轉向朝另一方面跑走,在奇怪的空間和爬來爬去,我總覺得應該是因為睡前看了千蟻姐姐家的小Krik艦長到處爬維修區的關係,結果中途混入美軍的訓練隊伍(汗)

被夾在訓練隊伍到了很奇怪的MALL的頂端空間(有個Ark),是說除了肌肉猛男之外也有女兵,他們的帶隊長官就只是在很普通地訓練隊員而已,我只是一般小老百姓夾進去了他也完全不在意(汗)

Ark上有一個小窗戶可以出去,但我實際測試發現太小,我出不去,只好放棄,又被夾著(?)一起下了MALL才終於脫身,外頭已經完全黑暗,但是街道還很日式地閃亮亮(店開著)。

我攔下一對約會中的美國人(女方穿洋裝短裙!其實打扮得很70年代?)問他們大森車站在哪,其實我說得出完整日文,在夢裡面卻啥都說不出來,甚至不說英文(?)女孩聽得懂,她指出某個方向,我儘管覺得「是那裡嗎?」也就道謝、告別之後繼續走下去....

說好的殭屍還沒有入侵到這裡來,我也厭倦了收集資源之旅,所以強制自己醒來XDD 腦袋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