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

 

做了一個夢中夢,第二層裡眾星雲集卡司費無敵貴被萌哭,第一層裡興奮得要跟人分享的時候卻被眾人氣哭的複雜心情。


第二層卡司:萌死人不償命的BC(不意外)和Simon Pegg(意外)+浴血任務3的全CAST!!!

 


可惜第二經過第一層這樣攪已經忘記八成了

地點應該是在米國,有點鄉村跟城市之間的地方,論發展度其實像是我在屏東時的那個樣子
但器物啥的建設等等全是米國等級,住民是台灣+印度觀光客



先來寫第二層(還記得的

先出現的是窩心的Simon Pegg(我明明跟他不熟,他的口音也很難懂)
總之他是個寶,我們在一間鄉村大木屋度假村之類的地方,這一間大約有四個教室那麼大,而且有三層

我們這邊應該是一整個家族進去住的,但是成員感覺上有我的同學、EVA的STAFF(我說的是角色,像是MAGI操作員那樣跟美里姐姐)還有一些我知道不是我親戚的親戚

我忘記Simon Pegg做了、或說了什麼,
我記得我原先被不是我親戚的親戚弄得一肚子火,他卻能讓我轉變心情,讓我覺得很愉快,去做原先我想要做的事情


這點窩心讓我覺得好溫暖、讓我很感激,因為我要做的事情更重要:去看BC(炸



喔對、BC劇組一些好像也在(我覺得我疑似真的看到麥可夫編劇先生ww(以編劇身份)



BC,就是偵探的模樣,衣著也是、神經質也是,但是整個人瘋瘋癲顛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這樣很可愛(盲)

我記得一直被他逗笑,然後跟著他一起惡作劇、在房子內到處亂跑,到處亂正在做事的眾人(大概是這時看到EVA的STAFF),我們玩得哈哈大笑

我自己也快要被一直搞怪的BC笑死,他卻又會瞬間變回很嚴肅的模樣




中途事情失控了,有持槍份子進來亂(有一種HOUSE某集被槍殺的感覺)好些人都受到槍傷,
我自己也是,但是是擦傷,不嚴重,夢裡的眾人在事件解決之後也都不是很在意,我的心情又DOWN下來

沒有獲得治療,也甚至沒有人理會我、我找不到人安慰我的心情,只好回頭去死巴著BC,
這時他也好像被眾人討厭,一不做二不休,他帶著我去騎腳踏車(我在後座巴著他=////=)離開木屋度假村



我的天啊BC騎著腳踏車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字級放大100倍



這樣想通了(喂)之後心情又慢慢變好了,我開始想要為自己身上的兩處槍傷擦傷治療(自救)。
周圍的景色非常鄉村、比屏東以前家附近的稻田們還要鄉下一點
而且是國外的鄉下(看植物)

天氣有點乾燥,,太陽很大、很耀眼的金色,我猜接近中午,但是不熱


這邊騎著的地圖我大概畫得出來
BC騎在鄉間小道(連轎車都沒辦法開過去的寬度),偏右邊,左邊的雜草地有點乾乾的略呈黃色的色調,那邊過去有一條田埂路,進去之後有一整排的鄉村小屋,是個小村莊



這時從正面迎來的有一大群黑壓壓的人,至少3、40人
都走路,大部分都是男人,搬運著些很重的器材,色系整個黑和迷彩深綠色


我定睛一看不得了........這根本是浴血任務3的CAST!!!



標的史特龍我沒看到(當時已經2/3的人走進田埂了),我會更確認,是因為一個紮著頭帶的金髮高個子壯男非常親切地揮手叫著BC的名字(Benedict!),讓BC煞車、停下、轉向騎車回去田埂路的開頭,兩人非常兄弟般的握手,是杜夫朗格XDDDDD

我一邊驚喜之餘,一邊看著在隊伍最後方像是監督大家一樣,留著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髮型的Antonio Banderas(也紮著頭帶,紅色,杜夫是軍綠色),也一邊轉圈跳著舞自己超自得其樂的(明明就沒有BGM!)也跟我們揮揮手這樣XDDDD
討厭啦萌死了不要這麼可愛!!!!!


這夢讓在第一層的我很驚奇,因為人選。


浴血任務中我並非最熟杜夫朗格(我其他人看過的片子更多,例如李連杰、阿諾、Bruce、Mel等等全部)、我對Simon Pegg的認識就兩部片(其中之一是星際爭霸戰),最初我還把他跟Martin Freeman弄錯(終於說了)



BC跟杜夫朗格打過招呼、稍微閒聊之後(原來他們要進那個村莊拍片XDD 整個很南斯拉夫風的地方)各自道別,我超心滿意足地繼續巴著BC的腰和背...........醒了



醒在第一層裡,我依然在那個大木屋裡,周圍被一群不鳥我的不是親戚的親戚和同事、還有EVA STAFF(我至少認識美里姐姐,他也知道我)包圍

大家都似乎很忙碌,我想找人分享我剛剛夢境的狂喜,但是他們通通都走來走去不鳥我,更糟糕的是,所有的廁所、洗手台等等全部都是壞的。

我想上廁所,但發現一間馬桶裡被人放了奇怪的東西,還有老鼠在裡面掙扎。
另一間有人放了一隻科基在馬桶裡玩水,搞得到處都很可怕

我想沒關係,我去城裡上廁所,去找可以上網的地方把我剛剛的夢境寫下來,因為我在木屋裡連紙筆都找不到。



我在木屋裡到處翻到處問,有沒有人看到我的筆電或者甚至,我的錢包,沒有人理我。木屋裡不知為何好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在行動,一直要照顧他們很煩,我只能短暫地跟一位比較熟的姐姐(也在工作到處走來走去)抱怨(他沒在聽),這時有發生讓我很生氣的事情,忘記內容,也跟第二層有關,生氣的等級有點像是明明知道怎麼回第二層找我的萌BC,結果其他人不幫我還嘲笑我這種程度

最後我身無分文,只提著一個裝著我的MABI COS服(抗魔袍)的紙袋出發,去城裡。

路上景色就是我前面所說的,發展中的屏東,很多人在逛像是夜市之類的地方(但我記得那只是普通的商店街,像是火車站、電影院、光南附近那種感覺),我遇到正在觀光的兩位印度美女,跑去問他們這附近有沒有當鋪,我要典當東西,我需要現金。其中一位說這裡的當鋪只賣不收東西的

路過大概有五六間整排店鋪的地方,是一個有名的運動用品廠牌(不是N,應該是愛迪達)花幾年終於把鄰近的店鋪買下整裝成一整個大賣場的結果,這是一個由建築物圍成的小廣場(可是底下像是水道,不能穿越,中間露天),但廣場周圍都是欄杆我只能繞著走,這時有一個奇怪的充氣球滾到我腳邊,我撿起來,大概3M外有一個穿著氣泡服(大概是氣泡足球那種概念)踩著高蹺的男店員肩上扛著巨大的塑膠充氣管子要我把球扔給他。

我試了兩三次都失敗,差點害他要下高蹺來拿球,但是我玩出一點興趣(自己撿來丟)發現另一邊排了一整排整齊的拿著球的男男女女(約三十人)準備要進行什麼遊戲,我手上的球是前一人丟過頭的。

頓時覺得沒興趣,也覺得阻礙別人遊戲不好(我也沒排隊)就走過去把球直接給高蹺上的店員,繼續找我的當鋪

然後我翻身,決定醒了免得第二層的夢忘得更徹底ww

總之BC好萌、無敵萌、萌死人





比*))蛇)≡▽≡(み\\說    
喜歡杜夫朗格,他好可愛 (blush)

 

杜夫你為什麼要這麼搶戲啦XDD
我只有看過你的一片universal soldier你還是大反派咧XD

自己跳著轉圈的Antonio好像是「我加入這個團隊了耶喔耶喔雷~~~」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