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6

雖然具體內容不記得,確認夢到Nesta(笑)



夢很長、很零碎,然後九成不記得

跟母上,母上朋友的女兒,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一起在類似米國career center之類的地方走著,被該中心的主任(女)要求在其中一張大圓桌坐下來談論自己(?)

反正我沒跟母上一起坐,反而是母上跟那個朋友的女兒坐隔壁,我在幾乎是圓桌的對面坐著。

主任叫了另外幾位不認識的一起參與,在我旁邊,就是Nesta

跟他非常近,幾乎像是挨在一起,我能感受到他短袖外的手臂的溫度,奇怪、怎麼不是手毛的感受?XD

我記得低頭去看他手臂的膚色,曬得比往常更黑一些

Nesta似乎心情很愉快,一直笑,笑的時候會幾乎把頭偏向我這側,我覺得他的髮梢碰到我的肩膀。
很微妙的細膩感受

同桌似乎在分享悲慘人生啊,我記得母上朋友的女兒哭得跟什麼一樣,還被主任要求繼續說下去....我自己是在壓抑「哇啊我旁邊是Nesta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狂喜啦XD

如果要談論傷心,大概就是為什麼小狼沒有在Nesta旁邊一起出現啦啦啊啦啦啦為什麼我夢到Nesta的次數比較多啦我明明更愛小狼之類的(喂

 


髮型跟膚色大概是這個時期,



不過我其實比較喜歡魔王這時候的氣質w

 




自己補一下小笨狼平衡(O)



我也還是沒搞懂,這張貌似他自己把褲子踢飛是怎麼回事wwwww



Diadora的球衣還是設計最美的啊啊啊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