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看到可怕的景象後)重新解說,搞得我把內容記得很清楚orz



在雙子到巨蟹之間(時間)在一定的機率下,有一種叫做小彩虹的怪(?魔鬼)會出來附身在人身上

牠會把碰觸到的生物體黏在一起

我看到的是一樁慘劇

我覺得男方應該是西語系國家的男子,留著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的Antonio的髮型(為何這麼明確ww)他正緊抱著六歲大的女兒和三歲大的兒子,待在生產中的太太(第三胎是兒子)旁邊,在這時小彩虹(到底為什麼是這名字?)挑中爸爸,把他們三人黏在一起

爸爸左手是女兒,右手是兒子,說黏,是那種融合狀態,看起來非常可怕。
在爸爸跟孩子們的尖叫中,爸爸的雙手拉得好長(大概有四倍長)怎麼甩都甩不掉

另一方面媽媽這邊也因為慘劇突然發生,害她受到驚嚇,不知道是休克還怎樣,被醫護人員推去急救

旁邊有醫護人員想嘗試把他們拉開(坦白說真勇敢)不過似乎也發現會黏住而沒有辦法接近。
我聽著孩子們尖叫,看到爸爸痛苦扭曲的臉和聲音,覺得這種節目(?)怎麼可以播放

緹緹好像問我有沒有嘗試把爸爸跟孩子直接用刀切開,我回答當場有人想嘗試,但是三人那時融合的程度是不僅表皮,連血管神經都融合了(連體嬰共用心臟、重要器官的概念)所以根本無法下手

小彩虹能影響人的時間好像有限,我記得看到牠離開的時候,爸爸頹然倒在被宣告急救無效的太太病床旁邊(好慘)而太太突然像是恢復一般狂咳了起來,但在吐出一堆血之後又斷氣,這回是真的

我為什麼會夢到這種形式的滅門慘案啊.......orz

是說說完故事之後我想去買熱湯來喝,走出這個像是市政廳一樣的地方,在據說是桃園市公所附近的小巷子中走來走去(我沒去過桃園),但到處都是已經打烊的店(明明才下午四點多,還有太陽附近也好多人)我找不到熱湯攤位,最後下到超級市場也被人說底下已經打烊不准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