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剛剛還是殭屍夢orz 但至少班底有阿諾。


他帶著妻小(10歲以下女兒)在學校之類的地方(當天家長會?)遭到襲擊,太太還相當神勇只可惜被感染,跟著女兒一起變成殭屍被幹掉了。
阿諾在另一位神勇的女同事掩護下救走其他人(開廂型車),沿路心境不能平復(我能理解、啊對我也在車上)

中途開車的人(不是阿諾,他在副駕駛座,我在駕駛正後方)突然發作,阿諾不知道怎辦只好把他推出車門,然後車外面突然有殭屍襲擊過來(阿諾側)車速慢下、方向亂了起來,我趕緊壓倒座位腳伸到前面去踩踏板

(好神奇啊我的腳好長)

我們這一行後來逃進一個商業大樓之類的地方(但在裡面的人有點像是醫院工作者)

神勇的女同事非常冷靜地分配眾人的工作,他跟阿諾幾人守前門,我被安排到後面去看後門能不能逃逸、有沒有危機、我們有沒有被包圍。這是一個前面公司、後面倉庫(都是箱子)的樓層

感覺上我們至少已經在10樓這種高度的樓層

跟著我到倉庫的有至少兩人,那個男的感覺超沒用一直在慌張不知道什麼,另一個女的在倉庫的箱子裡挖東西,也許在找武器。

我、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往日的夢境我才是那個冷靜自持分配眾人工作的、宛如GM一樣的角色,這次被分配工作除了感覺有點奇怪以外,就是我心情非常平靜地在找廁所(爆)

我的奇怪的點是「我很平靜在找馬桶」這件事(竟然!)往常找馬桶我都像是熱鍋螞蟻,這次明明有殭屍要來襲、同行者顯然都沒用、後面倉庫的門應該是個超經典的被突破點,我竟然在很冷靜地找馬桶!

而且我在一堆箱子之中找到了(爆)然後還就完全不管周圍有些慌亂的眾人脫褲子開始上廁所.....沒衛生紙啊這裡!!!
就算後門那個男的有點歇斯底里地問說等殭屍來的話我們全完了怎麼辦的時候,我依舊好整以暇地在上我的廁所

這時可以感覺到前門已經遭遇攻擊,很吵

就在覺得「啊、今天(廁所)有點不順呢」的時候被鬧鐘叫醒www
默*白貓調教中     
感覺差點就尿床了(錯

默*白貓調教中: 以往有過解放得很順暢的夢w 這個小ca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