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被感冒病毒半夜逼起來洗鼻子吃藥之後做了非常複雜又很累人的夢(以下隨便記
偵探辦案、被殺的纏人女記者、警察逮捕時的放水

記者會

偵探成為班級導師(?)大家都相信他,一句他丟出的線索去收集證據(班上約20人)而且是大學生,成員本身部分為真實大學同學

開始策劃反擊,還有PARTY(!)
但策劃到一半就全體出遊


H Ψ=E Ψ 潘安說    
策畫到一半就全體出遊XDD感覺劇情超展開

你完全還沒看到超展開的地方w

PARTY的策劃地點又是以前的奶奶家,我記得在書房排列用具(文具)

偵探(感覺是東方面孔)說要出遊,地點有古蹟,有線索在那裡。本來大家都意興闌珊,因為PARTY進度落後,要做的事情一堆

結果偵探(後來兼任導遊)說出遊是在羅馬,我馬上精神百倍,手裡拿起毛巾或衣物甩甩甩的要大家打起精神這可是羅馬OO又XX的(總之宣傳詞)
恩、偵探很懂我這個羅馬人(O)

用走的一下子到了被稱為羅馬也有點像但是應該不是羅馬的地方XDDDD
看到古蹟但應該不是真的羅馬古蹟(還是同時代的就是了),街道感覺還不錯,但就是從建築物到天空(?)都非常的達利風

就是色彩混合、軟軟歪歪的感覺ww

我興致勃勃,另外班上的男生們還不錯,沿路都還在幫偵探想整個複雜的連續殺人案件的脈絡,如果我記得起來應該蠻有意思的

中途參觀一個古大學,我又想上廁所了,在非常大(約有台大小巨蛋3F的面積)的男生澡堂(羅馬式還有蒸氣浴!!!)中一直找不到(爆)被泡澡的男生們看得很不舒服(他們倒沒有特別奇怪為什麼女生在闖他們澡堂www
出來之後我跟同行人(因為三兩走散)說等等想上廁所(大號)什麼的叫他們幫我留意

之後偵探兼導遊解釋說等等走入校園之後某處會跟古蹟接合,但是分界線上有些波動(?)危險,等徵兆出現之後他會警告大家並且帶大家逃開,請大家一定要聽他的指揮

走了一陣子風和日麗(天氣真的很好,橘金色的陽光超美),校園古樹參天非常漂亮之後,走在前面的男生停下,說覺得前面怪怪的
前面天空灰濛濛就算了,重點是有一道不知道是不是實體的達利之牆(好想這麼叫)在大約50公尺外,感覺很朦朧不像是實體、又像是真正的建築物卻又會晃動。

一整面大牆
我叫偵探來看,他說到了交界點了。
「你看、巨人!」

真的XDDDDDDDDD
在牆壁的"後面"有遠遠高於牆的巨人好幾隻在緩慢移動著,而且其中一隻正在跟超人力霸王(俗稱鹹蛋超人)打架XDDD

偵探叫我們趕快改變方向一起到最近的地下超市(!)去
地下超市好高級好棒啊!(是逛過的歐洲超市的image)

大家真的很容易走散,不過後來還是勉強算是聚集在一起了
出了超市爬上來沿著唯一的路又是古蹟,似乎穿過剛剛那邊的渾沌區了(偵探這麼說的)

但是我們眼前好像又出現巨人wwwwwwwww
這回沒有牆

偵探也不擔心,他似乎一下子結束(?)出遊,又把我們帶回原先PARTY的策劃地,開始面對原先的種種問題,大家也都好進入狀況www

這邊策劃的推演應該很精彩而且很真實/紮實,現在不記得了。我倒是記得被眾人的目光集中等著我說話/下指令的感覺
還有現場另一個男生提出不同意見時的氣氛轉換



H Ψ=E Ψ 潘安說    
劇情有種像是科幻電影的感覺8-)
巨人+牆+鹹蛋超人<<<鹹蛋超人跑進進擊的巨人裡XDD



主軸還是偵探辦案喔www
一點都不科幻,是老派警探案

印象中我們看了兩次巨人,不清楚鹹蛋超人是在第一次還第二次,不過大家看到牆外的巨人時的確沒驚慌



xxANNASUIxx說    
我在大庭廣眾之下笑出來了XD



不要笑鹹蛋超人啦XD 他很認真在打巨人(O)
應該會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