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


剛半睡著作了一個哈比人夢,意義完全不明但是我剛笑到醒


好像是Bilbo跟還是史麥戈的咕嚕兩人聯手要做什麼,但Bilbo得先離開去別的地方安排,咕嚕則得在這個世界一直監視著某東西

結果Bilbo去的地方(世界)像是精神時光屋或是天界一下子過了很多年,咕嚕也正式從史麥戈變成咕嚕的模樣了(爆

畫面上的咕嚕還蠻開心的就是了,滿臉笑容地追著蝴蝶跑跳

我正想說"啊!這樣不就跟以前一樣了嗎?",看到咕嚕所在的奇怪山丘下(上是草地,下是洞穴的結構)的精靈和矮人打起來了xddd

(就是瑟爸跟索林)
我大笑,對他們吼說"你們不要自己先打起來啦!",然後笑到醒www

 



================
剛剛睡前作的夢雖然也頗歡樂(夢裡)但是醒來時覺得很不對啊.......

醒來前夢到在家裡跟上面講話,父上看了一部很有趣的片子眉飛色舞手舞足蹈地一直跟我分享,然後說他剛剛下樓去還片子時,中庭起霧了

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有個人朝他走過來

是個穿白衣長頭髮看不到面孔的女人(默)
我感覺看到的畫面根本是貞子

那女人問他說「要不要洗臉?」這麼說的時候撥了一下柔順的、我覺得應該有一點大波浪自然捲的頭髮。(到底為什麼我看得這麼清楚www)
父上說「才不要咧(之類的)」很快地跑了(然後回來跟我分享剛剛的有趣片子),總之當場很得意他很聰明這樣...

夢的其他部分也很歡樂,像是在BAR喝酒那種的眾人歡樂
我也難得的很歡樂在跟其他人互動...不過整個奇怪啊XDD

==========今天真的是作夢一直線======

剛剛死命賴床是因為一直在做非常清晰又很疲倦的夢

反正夢到Sir Ian Mckellen和他的愛人(夢裡是,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現實中那位←始終不知道哪位)跟我在一個PARTY(?)上認識,然後我竟然可以參與一個類似自發的Q&A時間,爺爺無所不答感覺超帥超棒的

不過當我要錄影或拍照的時候要嘛不給拍不然拍不成功(在夢裡很正常),而終於成功之後,爺爺表示不高興(!)要拿走QQ 雖然看到嚴肅的爺爺很開心(喂喂)但也點怕怕他不給我過(啥啦XD

這時應該多次被鬧鐘叫醒但就繼續計算設定然後賴床,剛剛的夢卡司好像也不錯,不過已經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