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5

醒來前在看新的美劇,問題是那是HOUSE on Syfy channel,也有Taub 跟Chase,還有一個女的我不確定是誰(不是Cammy也不是13,也不是S7S8的那兩位)
那個案子我覺得已經根本科幻了啦ww(因為在Syfy台嘛



確定有聲有色

前頭的連環大車禍,但是有一個感覺像是布達佩斯旅館的女主的女孩存活,但幾乎毫髮無傷,只是完全忘記自己是誰
不過後頭的證據顯示,她似乎是造成車禍的原因

醫院做了很多檢驗,女孩突然有一天消失了
也找不出怎麼消失的,只得當懸案

但同時又有一位連環大車禍的倖存者被送進醫院,狀況跟之前的女孩幾乎一模一樣,只是年紀大約差了20歲(前頭的女孩2X,這位大概接近4X)而這位病患進入驚嚇後的失語呆滯,只是靜靜地蜷縮在病床上,看著某處

HOUSE登場時是Taub(右)和Chase(左)在類似器材室的地方跟他報告,女的(後)則一開始沒說話。
HOUSE在一個獨立的小房間(綠色)裡聽他們講,但是在回應時卻一直講出The Walking Dead的名台詞(註:我沒有看過Walking Dead,但是夢裡是如此暗示)

他還故弄玄虛把小房間的燈弄得一滅一閃,貼在半透明的窗邊做嚇人臉www
他疑似唱著歌走出來,我馬上注意到他整個人像是變得魁梧了,滿身肌肉還有刺青(?)(嗯、赤膊登場)

唱的歌還蠻好聽的,接著他開始把身上的"皮"一條 條撕下來,啊、果然是特殊化妝www

差不多在這時我看到螢幕右下方有Syfy兩字
唱歌中間還是插撥了據說是The Walking Dead的名台詞(其實臉上的化妝也是)

不知道是誰突然提說這兩位病患其實是同一人的可能性,Chase附議說這兩個病患的長相雖然不是真的很像,但不排除整型的可能性,開始研究她臉的骨頭結構,這時後面的女醫師開口,很無法置信的語氣說「天啊、你們真的打算把她當作同一個病人」

氣氛感覺像是進廣告,不過回來的時候又聽到歌聲,這回又是個金髮女人,可能2X晚期,不確定是前面第一個(長相略不同、神情超活潑)她在公園一樣的地方邊走邊唱,聽得出來是隨口編的
曲子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