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回籠覺做了意義上非常可怕,但是因為念了佛號+最後我疑似吃到了好吃的煎鮭魚所以就可以暫時抵抗最害怕的鬼魂啊詛咒啊很多死人啊複雜的破解法等等...
(煎鮭魚的戰鬥力究竟?!



真的是我最討厭的綠色色調+貞子類的鬼魂出演
然後還有羅莉小學生(無臉)們的出演,根本是我最害怕的要素幾乎齊聚一堂

再次好奇煎鮭魚還有佛號啦!的戰鬥力,我現在心情還算平靜,也沒有嚇得半死,然後兩次都在母上的查勤電話前幾秒醒來,這讓我心情其實好上很多

有趣的是我念的是觀世音菩薩,而且詛咒是五重(要五種破解法),所以是要我念普門品五遍之類的嗎(翻經書

背景米國(?)開頭就是一起唸書長大的主角(女)還有五個當年的同學(女)一起聚會,大家現在都有了老公了又是暌違多年的聚會所以都在喝紅酒啊很HIGH啊
整個房子(大約兩層,應該算中等有錢的格局),地點卻似乎是比較鄉下農村的地方,因為後來第一關詛咒要去外面屋頂上的風向雞去安裝非常小的零件,外頭風超大

第一次不知道女主角(金髮大姊)是不是壞人就是了,他多年前偶然下的詛咒(多少無心)在宴會上被貞子類的鬼魂打開,於是就開始讓宴會上的同學死得非常慘(綠色片調從這邊開始)

故事一直穿插在"過去"還有"現在"之間,當年的事件啊、眾人的版本還有感受啊、一起埋沒掉的真相啊、大概的要素都有了

超級討厭在大理科教室的一幕,一堆無臉的正太羅莉鬼魂跑來跑去

在我念到佛號之前,女主嘗試自救,前半還跟電暖器有關,似乎有點效用,但是只是死的人改變了而已(例如原本死當事人,現在改死老公或小孩)

然後我就從攝影機變成主角了,我的自救法當然是念佛號XD
念佛號之後房子也改變了(我上面說的是我RE-RUN之後變成美式房子,但在電暖器階段時是台式/日式公寓)

但是色調也轉黑和綠了,房內一片漆黑,根本是貞子大開殺戒(?)之後的狀態。
我摸到一本大的精裝書,打不開,念了佛號之後打得開但是裡面的文字都很沒有意義(大約是那種大本古書+500+頁的程度,Homage常見XD),我繼續念佛號終於在最後面的奇怪彩頁(是雜誌等級的彩頁,在一整本古書裡根本穿越時空出現)

有趣的是那張彩頁正面(?)看不到那張山羊(?)頭像(風格真的超BERSERK的,三浦老師),但是要翻過來背面側著看才會看到「正」的文字(不會說www

之後按開(?)那頁才有說明書(?)掉落下來,進入跟菩薩(?)對話時間。
其實有一種在真正臨時抱佛腳還真的抱到了求小抄的感覺(炸)

有五重詛咒,用五種方法去解救預定會被殺害的五個人....

在這時看到第一個任務是拿著根本是組裝模型的超小型零件去外面另一棟房子上的風向雞上貼,而且哪個零件貼哪裡要自己看。
大概因為這時我哭了?所以菩薩(?)有打PASS給我(炸飛)(感謝菩薩

後面的任務包括要把什麼表格填完跟把五封當年的信寄給當年的五個人這種跨時空(?)任務...

..........後頭好像又出現電暖器,還有鮭魚工廠(?)
煎鮭魚大概就是這時候出現的,我記得最後吃到的部分有魚皮脆脆的Q///Q

好啦餓著肚子打完了,來吃早餐跟藥OTL
我真的非常喜歡吃魚料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