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1

#這才是迷妹
剛剛做了今年度最幸福的夢////

雖然夢裡一直跟著父母旅行(通常是煩躁狀態),但是中途我離開旅館,去某個附近的WORK SHOP(平面一層、雖然說感覺像是工廠或大鐵皮屋(?)但是裡面分工精細,重點是,我認識裡面的人

裡面是PJ跟FRAN還有WETA Work Shop的人喔喔喔

我直接去跟PJ打招呼,他正在房間進去2/3右邊的大桌子看分鏡稿還有其他的東西(不是螢幕),他很親切跟我打招呼跟說話。我跟他討論一些新電影的事情,重點是我竟然記得他跟我說什麼

PJ「我覺得上一個角色你的表現不錯,但是不夠襯托真正的你。我會在新電影中為你量身定做那個角色,讓你好好發揮。」
邊說邊笑,還把我摟進懷裡(我在他的左邊,所以用左手,這記得很清楚>///<)
媽媽我下一部戲也有了耶!!!



接著PJ轉轉去跟WETA的那個藝術總監講話了(花絮中出現的那個講話慢慢的),換FRAN過來和顏悅色地跟我講PJ的新電影的概念,還有鼓勵我=////=
嗚嗚你們好溫暖,謝謝!!

還沒幸福完!!!

接著我走出這個大鐵皮屋,不知為什麼,跟著索林還有奇力菲力(都是戲服)去到處在片場玩了XDDDDDDDD

跟我的王儲兄弟一起搗蛋一起玩然後被索林一直念喔喔喔喔我何等幸福

奇力菲力超級可愛嗚嗚嗚我要緊緊抱住你們~~

大概從七點做完這夢之後因為明白起不來會賴床所以一直在腦中循環內容就怕忘記一直到剛剛.....(醒來很多次每次都循環回去睡著了)

這夢最讓我(意外)感動的地方其實不是跟王儲兄弟狀似真的兄第一樣玩耍的地方,而是PJ那段

我的夢境通常負面意義居多,這等連現實生活都沒有的"肯定能力"的事件居然出現了,讓我很感動

雖然他肯定的那個能力我現實中好像也沒有,但還是很感動,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