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6
做了一個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的夢。


在陌生的地方跟家人住著,自己出去外面街上玩,第一次時碰到有壞人不知道是搶劫還是什麼我成功逃掉了。
第二次是在MALL裡面的診所準備看醫生時,那醫生有點怪,知道隔壁診間是女性病人(另外一位醫生)還故意把中間隔間的等身大雕像(裝在等身大公仔盒)換邊好看到對方問診的模樣。當下心中有一種「誰來制裁一下這變態」的聲音,然後他就真的被制裁了XD
持槍歹徒(兩人?)闖進來隔壁那間(左邊)無條件開殺,我往診所的右邊撞開櫃子(都有輪子,是矮鐵櫃放資料的)想逃,但是沒估好時機中槍了,是右手前臂的樣子

我記得很痛,倒在地上,而周圍的人先驚恐地看著我,然後都逃掉了

其實理論上我也知道我該逃,可是不知道他子彈是打穿大血管(不是動脈,沒有噴,但是流很快)還是怎樣,就是覺得全身沒力不能動。

這時MALL的保全之一,約2X後半平頭蹲過來幫我包紮,而且還按身體右側的一個止血點(?)把血止住了

(記得他按得好大力)(不過就是覺得頭好昏快暈了)
記得很清楚他為了包紮買了一整桶DVD空白片還880元(一般不是才3、400嗎?!),事後我醒來時(還在地板上),歹徒不見了、保全也不見了、警方正在搶救現場的其他人,我雖然躺在地上而且應該還躺在血泊中,可是沒有被發現OTL


只好自己爬起來,看到DVD和收據覺得他買得好貴而且還一副要我付錢的樣子

我走出MALL到街上熱鬧的地方晃晃,最後回家。
奇妙的是家人也沒有發現我受槍傷,也沒有覺得我有被捲入稍早的槍戰,反倒是問我幾天前有沒有去參加路過自家門口的詭異遊行(當然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