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4

又是快四點睡睡九點要起醒來前還夢到進新公司沒兩天就要離職正在辦離職手續本來很鬱悶,不過出了公司門後我就跟在門外拿著生肉、魚肉和炸粉鍋等著我來裹粉的不存在的男友準備晚上吃大餐,弄到一半下雨了,男友說去拿雨具要我繼續裹粉...嗯、這牛排真厚一定好吃所以心情還不錯。

有魚有肉有男友.....好吧
醒來之後沒工作沒魚沒肉沒男友

來說一下男友有頭有長相......又是接近小平頭的概念,臉也是現實中會看到還可以接受的狀態(=不是我菜),說真的,都作夢了給我一點菜又怎樣呢?!不用這麼貼近真實啊

好吧至少夢裡有肉可以吃(不是男友)
那塊牛肉真的不錯啊!直接煎就好了不用裹粉啊....

離職手續填很久(也只有半頁的表格要寫),我還以為會卡在這裡(常見迴圈)。結果出門時外頭還白天,感覺是下午,公司就在大馬路旁,建築物是磚造還種著像是籬笆一樣的兩排樹(沿著牆)

我跟他就在門口裹粉......

炸粉份量好多,半個不鏽鋼鍋子,所以後來豆大的雨點掉落下來時,我把牛肉壓進粉中免得被雨打到

 


 

........就在剛剛坐著、握著滑鼠做了一個夢。


微笑地說著「我願意」的女孩(我)可能是平躺著,把左手往上平舉,放在躺在她左手邊的德國軍官模樣的男子胸前,男子以左手緊緊地抱住她的手臂,右手以非常強力的力道一瞬間打爛女孩的頭。


上帝視角的我,告訴自己,「我就是這樣子死的」。


驚醒之後有幾秒鐘還真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