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
又睡過頭orz
醒來前的夢很複雜,還好很香豔(?)


卡司確定有蜜拉姊(而且全裸演出)

反派疑似是法鯊跟西恩潘,好豪華

至於打算在巴士被(法鯊?)劫持時開槍射我但是在輪迴中重跑一遍被我先取走彈匣的小可愛(?)應該是X-MEN第一班的Angel

蜜拉姊又是進入惡靈古堡類的(片約怎麼老是簽到這種的ww)
但是這次是在按摩浴缸中醒來,這段超A,因為水中有很多隻手幫助她浮起來(?抬腳,但以我攝影機的角度簡直是M字開腳)
可是對於一個剛醒來的人就是驚恐尖叫沒錯,蜜拉姊演得真好(拇指)還因為導演(誰!)的緣故我看他演了兩次

之後解說役(但是整個惡役FU)是西恩潘..........
我不知道正確不卻但是有印象他小隻?因為他明顯比蜜拉姊矮www

這是一間像是午夜老爹的收藏館的地方,那個浴缸當然也不是普通的浴缸(整個好棒的設定FU),
目前未確定蜜拉姊的地位或身份,可是的確是「被喚醒的」

西恩潘身邊有兩位手下,一位確定是女的(也小小隻?)另一個我不大清楚,反正我也受到監視,後頭我會試圖逃脫

中間提到還輪迴RE-RUN兩次的巴士劫持事件

第一次我在巴士上被安琪兒開槍,然後看到讓車停下來的法鯊(應該不是萬磁王設定,不然其他人不敢拿槍打他)。
我好像有什麼任務在身,需要護送人(蜜拉姊?)出去。

之所以說是輪迴是因為第二次我擅自改動了路線(因為知道法鯊會出現在哪個很台灣的永和街口)
所以帶著大姊先跳車走了另一邊,而機靈的安琪兒尾隨過來時我跟他爭搶手槍,而趁機拆了他的彈匣

這夢在設定上本身很有趣(午夜老爹館),角色本身都很有個人特色(雖然我跟西恩潘不熟)
而且似乎是三勢力(覺得法鯊另外有目的),總之能看到這種卡司很高興,
還有讓人噴血的全裸蜜拉,也許未來能夠用這個設定寫故事。

 

比*))蛇)≡▽≡(み\\說
M字開腿清單
[V] 蜜拉姐姐
[ ] 法鯊

 


法鯊西裝(?)穿得好好的不要這樣www

巴士後頭其實還有一段,我設法拋下安琪兒(是西恩的手下,至於為什麼沒有跟法鯊一起行動,果然是懷疑法鯊有二心?)先回到午夜老爹的館(所以我是????)去報到,中途曾經很擔心自己被安琪兒揭發然後又很懊惱不能殺安琪兒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