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

做了有史以來最灰心而漫長的夢,
昨晚一點多上床之後頭痛到失眠,大概三點想著怎麼辦時終於睡著,結果夢境非常灰心六點醒來,
人感覺感冒感冒的,晃下去上廁所隨便吞藥又躺回去,但是夢境還是全面灰心orz
到12點終於因為夢有轉機而醒來

 

前面的夢境在旅遊,確認在莫斯科要去聖彼得堡,是冬天
途中沒玩到什麼,看到不錯的雪景,還有類似紅堡的建築

整團的飛機票先是出了問題,在巨大的shopping mall裡亂逛的時候被通知,
然後似乎因為我的關係,整團人在錯過飛機之後也無法趕去車站搭火車

挫折感很深。

六點以後的夢比較康斯坦丁(?) 總之就是惡魔要跨界。
抓走了一個小女孩,然後以海岸邊的一間新興小公司為掩護,以公司的名義在人界派兩個女主管(人類)當手下去搜刮他們要的素材(反正就是儀式要用的東西)

反正又是因為我的關係,世界毀滅過一次(差不多像是核彈炸掉之類的影響)所謂「黑太陽再現」,就算躲過初次的風暴,只要被黑太陽光照射到也會化為黑炭。
我看到一個從原先中式傳統市場的攤位下避過第一波的黑人街民老兄,在攤位下找到一顆非常漂亮的蘋果很高興,但是在吃它之前就被黑太陽照到,當場化為灰燼(蘋果卻沒事)

阻止的關鍵有好幾道,每一道都是我的錯

包括要阻止某一輛被惡魔挾持的黑色計程車(感覺很倫敦)在市場旁的小圓形廣場轉圈甩尾(?)時讓它真正停下來。

另一個關鍵是要讓惡魔的兩手下(女主管)自主覺醒,以及要讓惡魔附身到另一個男實習生的時候讓它失敗

最後似乎是神(?)看不下去了,在黑色計程車那段強制重開,派了兩個天使(女警官和手下?)下來,用犯規的時間暫停把車子停下,把裡面的小女孩架走,保護好在廣場邊圍觀的一般民眾(穿著好倫敦風),接著燒掉原先的計程車,然後擺上另一輛車(一開始像是樂高玩具,可是時間一旦走動他就變成真正的一輛車)

 

我當時想,「果然是神才能這樣」

接著是兩女主管的覺醒,在原本的線中,兩位雖然覺醒(要阻止世界毀滅)但是都被男實習生(後來長出惡魔翅膀)殺掉。

結果這邊出了點麻煩,察覺不對勁的惡魔提前了附身+翅膀,先行挾持了有反抗意願的兩女主管

這回我自己加入戰場了,忘記怎麼解決或者甚至有沒有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