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9

做了一個小天使會嫉妒我(?)的大卡司夢
關鍵字:Paul Bettany,史匹伯,丹尼爾(007)

我參加了一個有侏儸紀公園性質的劇組,男主角沒搞錯的話是007的丹尼爾XDDD

地點似乎在熱帶,演員中有不少印度人(我菜),重點是我還看到阮經天(小比知道我在說誰,完蛋了以後他都在我心中叫這名了)
故事是一群人在荒郊野外徒手建立生活區,直到有一天基地起異變(感覺好移動迷宮只是有男有女有浣熊跟很多腳踏車)

基地大概有3、40人..........現在想想基地的大家一點都不原始啊!
因為有一個大概可以容納百人的階梯大劇院(空調付),放的還是互動式藍光片!!!(炸飛)

反正我跟阮經天似乎在討論放的片子的問題,就是那種「舊時代的片子總是花在無意義的醞釀上太久,我們要換片」的問題

問題是我們的導演就是這種舊時代的人wwwww
可是我後來跟他聊得很愉快,(在大家都參加的殺青(?)晚餐會)我跟他提到這個無意義醞釀的問題,他對我承認以前他拍的OO第三集的確是太拖戲(所以這是史匹伯嗎?XDDDD

題外女性演員我會認為印度人多是因為我也看到百萬富翁的女主,好漂亮真我菜

所謂的異變是基地的院子(?)(外頭是一大塊空地,另外兩邊有高起來的田,卻感覺都不是我們的田?其實外觀很屏東)突然噴出大量的水,丹尼爾(似乎是領導)率先出去要大家設法一邊建立起堤防(用很多泥沙,是說大家瞬間蓋好1M高大概50M長的泥沙堤防也真厲害)一邊引導水到別處,我問阮經天是不是引導到附近的田地比較好,但因為田地太高無法。
在建立堤防的人群中我看到我年輕的三表姊XD(大概是高中年紀)

在異變之前大家的興趣是騎著UBIKE到處逛(O)
就是在這邊看到百萬富翁的女主跟著大家回來,提到外頭好好玩,我看到有人的籃子載著背包跟很多東西回來,有些人載著浣熊....變成寵物了!!

之後又回到劇場的地方,大家換了另一片,我記得片子中有點玄機,但現在忘記了,畫面一晃跳到殺青(?)晚餐會,在一個歐風的室內大餐廳,仔細想想大概就是把VENUS FRONT大走道上擺上很多長桌(中央主體+兩邊)就是了

我跟父母都出席了,但是大家還沒入座,還沒開始,大家都到處亂走道處聊天。我發現導演距離我兩桌(在廣場最前的右邊桌)我就過去跟他聊天(中間兩桌空的)

跟他聊到我說的氣氛醞釀的事情ww

然後我回頭看到某個我超在意的演員,他帶著他的女兒(約16歲,仔細看我會覺得像是在Erased中演Aaron Eckhart的女兒的Liana Liberato )正準備要離開,我馬上跟過去,拿著相機、趕快詢問他(正面抓住)可不可以跟他要簽名照可不可以一起合照

是Paul Bettany XDDDDD
他一身西裝好帥啊不愧是炮總(是這樣說的嗎)

大概是KINGSMAN等級的西裝(O)
質感超好,臉貼上去好舒服←

總之他人好好,他說「如果拍照不會花太多時間的話」(似乎很急著要離開)
我趕緊抓住走廊上正在拍器物照的我媽,我信任他的拍照技巧,請他幫我拍幾張合照

是說這拍照姿勢是造成後來母上拍的照片失敗(在夢中這很正常)也沒關係的主因XDDD
Paul摟著他女兒像是在跳舞就算了,我、呃、總之從Paul後面環抱著他,臉貼著他的背XDDDD

中途Paul還很調皮地像是跳舞一樣扭起來,我也跟著扭(爆)
我為了怕我認錯人我還特地問了「Paul?JARVIS?」XD

確認拍完好幾張之後跟他說881,回去檢查照片,果不其然除了合照以外其他照片都在,包括母上拍的無意義靜物照(桌子杯子椅子)

我當然覺得難過,不過抱都抱了ww
感謝JARVIS對人家這麼好生實體來給我抱!!!


忘記說,我會特地問是不是他(抱著他之後)是因為我知道他有19X但是實際上抱起來沒有19X的感覺所以我特地去問了XDDD

如果BC再不來我夢中報到對我好一點、他的寶座就要被炮總搶走啦!!!(炮總表示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