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


做了意義上非常非常討厭的夢,還好恐怖片的部分有點搞笑,儘管是人形又是詛咒還有各種血腥,我沒有被嚇醒。

後半有點搞笑的先說
跟小比(應該)在家(?)一起看不知道什麼介面上的CLIP,前面還有點像是看V家人偶實體化(突然充氣然後爬起來),都是和服的,但不是初音

後面的CLIP突然就很有鬼片FU了:穿著和服的娃娃突然間發出聲音說著聽不大懂得話語湊近螢幕(棍我真的會慘叫)

然後還有其實是不錯的漫畫劇本CLIP,一個警察辦案一場車禍,在現場拾獲(?)一些上面有奇怪花紋(?)的玻璃碎片(可能是車窗的?)於是慢慢拼湊出來之後發現是一隻眼睛,之後他就開始看到怪東西(之前只是聽到怪聲音而已)
這腳本其實不錯,然後警察蠻帥的,但是畫風是有點90年代的少女風淑女風 XD

中途我嚇得停格,卻剛好停在和風人偶湊近的很細節的地方結果是更加慘叫XDDD
感謝小比讓我蹭

再來是讓我非常不舒服的前半

應該是在山上,總之是個天氣非常好的戶外。
要往山下有一條路是狹窄的,週邊有以前的斷垣殘壁,是個廢墟/遺跡區,平常也是大家的通道。

結果這天下午,

發生了地震,當時我跟一些人正在通道裡面走。
這通道狹窄度大概是真的一次一個人走,所以無法推擠或爬出去,當時我做了一個決定,這個決定可能導致我前面的人被掩埋,但是我救了排在我後面的人

之後等震波平靜,儘管我也受傷,我還是第一時間幫助其他被砂石掩埋的人(部分)出來才去就醫。
結果是睡了十幾天才醒來,醒來的時候我成為新聞的主角,因為我被其他家屬告。
有媒體甚至怪罪我就是導致砂石流的原因,要開庭審判我。

我記得醒來時看著新聞片段上的我很陌生,片段之一
那麼多新聞之中有一個比較手下留情,說我是因為被砂石打中頭所以才會變得呆呆的不為自己辯護,這居然還是開庭片段www
好像是到了最後有人挖到了其他證據,媒體才沒有追著我打,而法庭上的告訴是搞笑。
是說記者竟然在我的病床上裝攝影機拍攝下我的一舉一動啊這是侵犯人權啊混蛋!!

不過那種難過的心情醒來之後還是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