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

昨晚11點睡,除了中途突然驚醒發現自己躺在血泊中(褲子淪陷意味)起來洗褲子以外都睡著,做了很多很深刻而各種挫折的夢OTL

前面應該是跟靜美約來玩,地點不是已知的任何城市。
但是這城市是我居住的,所以我帶路。

去了漫畫便利屋,看到有人留言/留東西給我,是本同人誌,可是我不知道是誰,詢問店家也不知道。
我看著牆壁上一張單子,我的那欄寫的是我的本名,送件人寫的是一位溫XX小姐,還真的不知道。
老實說我對於我的本名暴露這件事比較在意。

突然間很晚上了,我跟靜美匆匆離開要回家,現在忘記是在店內忘東西還是在家裡忘東西,總之收拾了出門了又因為想起來有東西沒拿而折返數次

靜美告訴我我有留言(噗浪或BBS)我上去看,竟然是開學數日後我沒有報到的老師通知,第一通知我一些書籍費沒繳、再來通知我作業沒繳、然後問我到底還要不要上學

書籍跟其他雜費費似乎是一天一萬,到我那天是第八天。
作業則至少欠五篇而且老師不給題目。
我很慌亂,連忙回覆說我要上學(似乎是很努力才考到的)

隔天儘管我想去學校,卻依然遲到到下午,進了一個我根本不知道的校園。我看到我的班級在一樓上體育課,老師長得好像福山雅治。

問題是我找不到我的教室,到處問人「二年五班的教室在哪?」問到的人都不知道。我爬到的班級都不是我這個年級的,直到我猜出來是哪一棟,我問一個女孩「二年級的是不是在這棟上面?(二、三、四樓)」

我爬上去了,實際上的。
這棟非常詭異,現實中不可能存在的建築和樓梯,而且教室和商業大樓(是店門,讓我想到以前狹小的西門新宿)結合,而且迴旋樓梯是斷掉的,我是真的用跳得爬的才上去的,這邊不可能日常上下課

我之前看到體育課時就心想「糟糕了我衣服沒穿對」

終於找到二年五班(我從來沒有唸過這班,以往二班和九班和15班)全班都是女的(這可能是高中)同學則混著高中、後來認識的甚至國小的人

大家坐上了老師開的巴士,我知道要交作業的事情,所以一個一個去問去拜託同學至少告訴我題目跟方向,我好補交,不管交情好的或者是不好的我都去拜託,但是沒有一個人甚至能將題目組織起來告訴我到底是什麼

外頭的景色,大概是比開在彩虹大橋上更美麗壯觀十倍不止的風景,但是我真的無心欣賞

最後我只好回去跟老師求救(他突然又不開公車了)
是說他雖然是福山,本質似乎是數學老師(?)
他在黑板上正在講課(?),不怎麼高興我打斷他,但是至少他脾氣真的超好沒有發作,跟我稍微混亂地提到了他的題目是怎麼形式......

實在是有夠複雜的,難怪我的同學通通都說不出來,要我也連一題都說不出來,不是數學公式而全部都是申論應用題

譬如說「從OO跟XX的愛情事件裡運用所知的OOO公理推導出發生Y事件的豁然率」
..........他喵的這怎麼可能寫?!
這還是簡單的題目,有更長的

然後老師說以後我缺的任何東西都不會用BBS通知了,我再缺什麼就是罰款之類的。
我拿到一張816元的繳費通知單

這夢真是各種挫折

我各種遲到、遲交、欠錢、欠人情、各種跟不上、朋友幫不了我,老師帥如福山雖然是個好人也幫不了我....

心情糟透了,不過工還是要打,今天還是硬仗,努力吞早餐趕快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