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

做了很深刻又疲倦的夢,不過夢裡異常有自信(?)而且也順利度過難關,所以心情還可以。


夢到回學校、被老師要求要英文演講比賽壓軸。
我本來準備好了一份很普通的講稿,在比賽開始前(班上)10分鐘突然決定捨棄,要即興說出「事實」,關於我成長的真正過程。
內容有我家受到壞人威脅,我家的狗為什麼死的(被幹掉的)還有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以及那些壞人的後來。(但現實中沒有發生這些ww)

現場也有外國人,不過我完全在轉換語系之間沒有問題,很順利地開始。
就算前面被阻撓,中途同學注意力轉移去處理醉酒的人士,沒有人聽我講話,我也是泰然自若。

這夢以往有很多環節可以讓我醒來感覺很悲慘,但是沒有。
我覺得很平靜,夢裡的我覺得「要說真話」的決心讓我很堅強。

很久沒有這種類型的夢了。


是說我需要點動作大片的素材啊wwww
我要好萊塢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