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3

又夢到緹緹  前面很混亂,總之在一個似乎沒什麼電的很大的一層分隔很多間的中國風(因為門都像是屏風)的陰暗公寓裡,前面已經有幾個人在他們房間失蹤了。
這時好像上演了「這種地方怎麼能呆呢?我要回房間!」的事件(笑)幫把風的我守在緹緹在的浴室前(但也不是密室,有一面窗戶)因為突然覺得不對(感覺那霧氣把我這面的窗戶弄得很詭異)所以呼喊無效之後硬打破門進入,發現空無一人。

我覺得窗戶外有人(這裡是二樓或三樓,但外面有一大片是樓下的鐵皮屋頂可以走)於是立刻推窗跳出去。
外頭像是傍晚的昏暗光線,的確有個奇怪的人

因為他的衣著完全像是二次元什麼歐風貴族(穿著)...連髮型和表情都很二次元,雖然是還蠻帥的

我的直覺是抓住他,但他拿刀攻擊我,幾次閃躲之後他像是煙一樣消失了,而我回頭跟伙伴說時沒有人相信我,還認為我就是兇手要抓起來,我只好逃了



多瓦悠蘭( ・(ェ)・)♪♬     
OAO


 沒事、只是「還沒見到緹緹啊~」的正常能量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