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

做了一個很多清晰細節的求職夢。


有一個女長輩幫忙我,說要去拜託這個大人物跟拜託那個大人物而奔走。開頭其實他好像是個男的。我拿著一桶冰塊和酒(威士忌?)一直隨著他跑,最後在校園一樣的地方一輛24人座的小長型座車攔住停下,把酒給了兩位像是教授一樣的人喝。車上都是小孩子,一排兩座位,我特地算了12排,也比對車左側(我這側)上的24人座字樣

然後長輩(變成女的)獲得的情報是明天早上5:10,我要去搭屏新客運(他強調他不會跟著去)去花蓮,中午要跟一個重要的人會合。

在我知道他不會去之後,我請他把細節寫下來。
不然我會以為我是明天早上5:10要出現在花蓮(現在是差不多下午五點多,可是近黃昏,而且郵局還沒關,我們在非常忙亂的中等大小的郵局裡)

我問長輩一些細節,像是哪些人,已經拜訪的人我需要買花蓮土產,以及我需要買台北土產(?)給花蓮的那位大人物....

夢裡的我其實很緊張,但也算冷靜。
現實中的我睡到快落枕,肩膀好痛

郵局裡有一些奇怪的人。
像是兩個大學男生扛了一個大概至少三公尺的彎曲鐵條(在肩上)手上拿著一本漫畫來我跟長輩這桌(漫畫)放著,我看了一下封面,感覺像是OP但畫風是ES21 XDD
大學男生的鐵條一路拖到門口,人們還得繞過去或穿下去,可是沒有人抱怨,那人也完全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